互联网

澳滋奶粉凭借三大“硬核实力”成功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09:57

导语:

近年来,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升级,价格已不再成为影响新时代父母选购奶粉的主要因素,人们更加注重奶粉的品质和安全。而高端进口奶粉因其牧场的纯天然奶源和严格的品控管理,开始受到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青睐。在众多高端进口奶粉品类中,澳滋奶粉凭借3大硬核实力成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专业团队,打造可信赖产品

澳滋奶粉是皇家澳滋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百分百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Oz Farm澳滋拥有卓越营养科研团队,队伍中不乏40余年丰富乳品经验的权威专家以及年轻一代富有创造力的营养学博士。多年来,研发团队深入研究全球各个地区、各年龄群体的营养需求,分别定制专属营养产品。还与澳大利亚乳业局、婴幼儿营养理事会、澳洲一流学府及科研中心的营养学专家长期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参与研发多种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营养产品,以满足各年龄段的不同营养需求,旗下多个配方奶粉产品还曾多次荣获澳洲乳业界的“奥斯卡”——澳大利亚乳品工业协会竞赛(DIAA)金奖、银奖。

科学配方,打造高营养产品

根据《奶粉智库2021家庭奶粉&营养品消费调研》显示,消费者在购买奶粉时关注配方的占比高达89.07%。值得一提的是,澳滋奶粉在营养配方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由于牛奶的脂肪结构与人结构不同,如果直接给婴幼儿食用,易与钙结合形成皂化钙,不但不能被婴幼儿吸收,反而可能堵塞肠道。澳滋通过添加双重小分子(部分水解乳清蛋白+α-乳白蛋白)和优量OPO亲体结构脂,不但更亲和人体,还可以促进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减少营养物质的流失,有效减少婴幼儿体内钙皂的形成,预防便秘,提高宝宝对营养和矿物质的吸收;FOS&GOS双重益生元组合的添加,则为婴幼儿肠道内的有益菌生长提供了营养,有益于打造其肠道健康微生态,减少婴幼儿便秘腹泻情况的发生。

除此之外,澳滋奶粉还特别添加叶黄素+胆碱+DHA+ARA+牛磺酸,共同作用促进婴幼儿大脑及视神经系统发育,激发婴幼儿智慧能量,五优营养,全面守护孩子成长。

严苛质检,打造更安全产品

目前我国生产奶粉参照标准主要是《GB 10765-2010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婴儿配方食品》和《GB 10767-2010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而澳滋奶粉作为澳大利亚进口高端奶粉,不但要接受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HACCP体系的认证,同时也要符合我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国际、国内双认证,品质更加安全有保障。

正因为有专业团队的不懈研发,科学配方的不断创新,严苛质检的始终坚守,澳滋奶粉才得以在品质、营养、安全各方面都做到行业领先,以硬核实力成功出圈,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澳滋奶粉将坚守初心,持续发力,以全方位成就产品的高品质,全面滋养婴幼儿健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