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端女装简爱格妮斯2022秋冬——“昨日派对”系列新品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09:57

导语:

L M AGNESE简爱格妮斯2022秋冬新品,以视频形式发布全新系列,此次新品发布依旧由意大利服装设计师团队打造,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快乐而浪漫的昨日梦境。设计团队以“疫情持久,人们都渴望回到过去一样正常的生活”为灵感,立足当下,回溯过去,推出简爱格妮斯2022秋冬系列新品。

在简爱格妮斯新款女装发布视频中,结束了忙碌的一天的女孩们,在下班后抛开一切,身穿简爱格妮斯的新衣,摇摆在舞池里,穿梭在夜色中。没有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也没有疫情,此刻只有自由和快乐。虽然明天醒来各自都将回归自己的生活,但当下,她们只管在共同的世界中享受无边的快乐。

回归设计,简爱格妮斯在2022秋冬新品的色彩运用上,以灰色调为主,在大面积的高级灰上点缀化学绿色或亮红的反差,低调又抢眼。

每一件单品,廓形简洁,线条流畅,为搭配不同时尚造型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而在面料的选择上,时尚女装简爱格妮斯则延续以往高级纯净的品质,透过精致的丝质提花,素雅的羊毛千鸟格,飘逸的格纹雪纺,点亮温柔优雅的女性风尚。

简爱格妮斯这款流动的荷叶边丝绸长裙,在暗夜化身神秘女郎的一抹身影。点缀亮片,带来派对气氛。

在服饰材质选择上,时尚女装简爱格妮斯使用了铆钉工艺结合高级羊毛面料,凸显精致优雅的意式风味。

简爱格妮斯2022秋冬新款女装,不仅构筑了一个以优雅为名的昨日梦境,也展现出了简爱格妮斯对时尚永不止息的追求。疫情之下,虽阻碍重重,但“重现昨日派对,定格此刻美好”系列,正是简爱格妮斯向所有关注和期待着简爱的人们交出的漂亮答卷。

秋冬大片已经释出,而简爱格妮斯也将从现在开始,向着新的征程出发。未来,简爱格妮斯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断探索,不负期待,继续以卓然之姿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服装品牌的实力,为全球时尚女性的衣橱带去更多优雅之选!更多关于十大女装品牌 | 高端奢侈女装品牌 | 一线女装品牌 | 新款女装资讯,请关注简爱格妮斯官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