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富利港美股:新汽车销售法通过,特斯拉或将被强迫退出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09:58

导语:

近期,富利港美股发现,美国奥克拉荷马州推出了一项汽车销售规定,禁止未获得经销商牌照的公司销售汽车。此项规定一出,市场焦点便聚集在了特斯拉汽车身上,不走经销商体系的特斯拉,因为此规定将会被迫退出奥克拉荷马州市场。

面对奥克拉荷马州的此举,特斯拉方作何反应了呢?该举措一出,会不会影响当前的资本市场呢?作为专业平台,富利港美股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富利港美股了解到,其实特斯拉曾经利用相关平台面向社区发起呼吁,支持对抗该法案,但就目前结果来看,这些努力并没有成功。该规定一出,特斯拉在奥克拉荷马州的门店,被迫关闭的可能性极大。特斯拉表示,奥克拉荷马州的做法,是恶意扼杀竞争和限制消费者选择,完全不正确。

针对眼下这种较为严峻的形势,富利港美股通过分析以往的资讯了解到,这其实是重大权力斗争,斗争双方即为汽车经销商以及汽车制造商。经销商认为,特斯拉这种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战略,会慢慢扼杀他们的存在;而且特斯拉的销售模式,对于传统经销体系已经产生了很大影响,因此才有了这项规定。

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眼下如特斯拉这样的汽车股还值得投资吗?富利港美股提醒广大投资者,目前形势不明朗,还是要保持谨慎心态,静观其变。必要时可以找一个专业的平台帮助自己掌握行业资讯,富利港美股就是很多投资者都会选择的平台。相信也有人会对富利港美股产生这样的疑问:富利港美股正规吗?富利港美股靠谱吗?

富利港美股自然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专业平台,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富利港美股用不俗的实力不断积累用户口碑,在投资者群体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富利港美股也将会继续用贴心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科学投资指导。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