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渡教育成功入选腾讯课堂101计划机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10:34

导语:

金渡教育是国内知名的前端的培训机构,也是国内第一批从事线上IT职业教育机构,已成为腾讯课程101机构+官方认证机构+金牌机构,团队成员85%以上来自一线互联网百度、京东、淘宝等高级IT专家。

  团队成立初衷,立志帮助更多家庭脱贫,帮助企业飞速的发展,让更多人成为国内顶尖IT技术人才,为企业培养21世纪新时代人才。

  2019年,中国在线职业教育市场迎来新风口。为助力中小教育机构把握千亿级市场,实现快速成长,5月17日,腾讯课堂在京举办 “101计划”教育机构沙龙。现场,腾讯在线教育部总经理陈书俊发表致辞,同时,腾讯课堂101计划负责人张泉宣布, “101计划”入选机构营收同比增长75%,4月新增16家优质机构。

1.jpg

  图1:腾讯在线教育部总经理陈书俊

  陈书俊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在线职业教育平台,腾讯课堂一直致力于帮助机构伙伴实现快速成长,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为了更好地帮助机构伙伴成长,腾讯课堂推出了‘101计划’,将投入10亿资源,帮助更多优质机构把握住在线职业教育发展风口,实现年营收过千万的目标。”

在线职教迎来发展风口 腾讯课堂助力机构伙伴建设课堂生态

  据腾讯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在线职业教育市场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336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0年,总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其中,在线职业教育是其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2020年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大关。

  在线职业教育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教育机构如何把握千亿级市场?对此,腾讯课堂101计划负责人张泉表示:“在整个行业生态发展中,最重要的是人才。很多在线机构负责人不仅是一名管理者,同时也是授课老师,他们既需要是职业领域的专家,同时也必须懂得课程内容和管理运营。对此,腾讯课堂将通过企业家管理培训计划、在线教育人才培养计划、学员就业推介服务、运营托管服务等,打造生态服务矩阵,帮助机构伙伴迅速成长。”

2.jpg

  图2:腾讯课堂101计划负责人张泉

  为了帮助机构伙伴更好地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实现月度营收流水迅速增长,腾讯课堂提供有专业团队服务,通过类目经理运营咨询、产品高级功能独享、客户成功经理1V1三大板块,为机构伙伴诊断运营难题、进行实战培训等一站式支持。

  据悉,腾讯“101计划”一共为期2年24期,采用持续淘汰晋级机制,每月更新名单。“评选标准主要基于营收规模、教学质量、拓流能力、转化能力四大维度,对于入选机构,腾讯课堂将投入价值10亿的资源进行全面扶植,帮助机构伙伴实现年营收过千万的目标。”张泉补充道。

“101计划”月营收同比增长75% 4月新增16家优质机构

  “4月份,借助腾讯课堂提供的流量扶持、课堂生态建设、课堂专业顾问和腾讯系资源助力, ‘101计划’中16家新增机构伙伴月营收同比增长了75%。”张泉分享道,在整个职业教育市场年增长30%的背景下,“101计划”机构每月营收能够达到50%的增长幅度,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为了更好地助力机构承接付费流量、打造良好口碑效应,实现年营收过千万的目标,腾讯课堂还从流量和内容两大方面,为机构伙伴提供资源扶持。“通过付费流量联合投放的形式,腾讯课堂已累计帮助33家机构提升了流量承接能力;在内容扶持方面,则主要通过专家内训和NEXT赋能,依托腾讯强大的一线互联网专家团队和课程运营能力,助力机构伙伴实现在课程内容打造、商业模式等方面的迅速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