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趣链科技以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与金科汤姆猫展开多领域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12:58

导语:

    近日,趣链科技管理层到访金科汤姆猫总部参观交流。交流会上,双方就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经济的发展、助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展开了深入交流,对未来元宇宙等第三代互联网发展趋势下双方如何更好地发挥数字技术及内容优势交换了意见和想法,并表明了对未来合作的高度期待。

    金科汤姆猫CEO张维璋先生对趣链科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趣链科技管理层介绍了公司围绕“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的全栖IP生态运营战略、公司在全球休闲移动应用市场所取得的领先地位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事项。

    趣链科技李吉明博士一行肯定了金科汤姆猫在数字文化行业的内容实力,对金科公司在数字文化产业方面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以区块链、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正成为各行各业实现创新升级的核心引擎,与文化创意产业的融合加速了多个沉浸式体验场景的落地,金科汤姆猫作为具有全球化研发实力的互联网企业,拥有“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这一全球知名IP、庞大的用户基础、丰富的线上品质内容及线下消费业态,利用各自优质资源,双方可以在线上线下产品的版权凭证、数字藏品业务、融合新兴技术的游戏研发等多领域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众所周知,趣链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民生、政务、司法、能源、制造等多个关键领域,已服务了住建部、审计署、工信部、国家市监局、中国人民银行、四大行总行、沪深交易所、主流股份制商业银行、国家电网以及地方政府等上百家重要组织和机构,并参与制定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近百项。趣链科技是国内区块链行业最大融资记录保持者,并于2021年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是区块链领域独角兽企业。在公司规模、技术实力、合作案例、资产规模、社会效益等方面均在业内遥遥领先。

图1 区块链核心技术领导者——趣链科技

    作为区块链领军企业,趣链科技将继续深耕自身技术,坚持自主创新,以更完善的区块链技术支持和成熟的商业模式为数字版权的生产、保护、交易全流程赋能,为个人艺术家、企业品牌IP等内容发行以及数字藏品爱好者搭建数字资产体验、交互、价值流转的枢纽与桥梁,助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