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鹰视教育:鹰视教育贯彻落实教育部要求,疫情期间保障学员学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13:08

导语:

4月自考于昨日结束,虽然部分省份确定延期,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相信新的考试日期也即将重新公布,学员进入考前冲刺阶段。为助力学员全面做好考前冲刺准备,鹰视教育通过“云课堂”+不断优化自身教学体系、教学模式和教学服务等方式,精准教学,科学指导,多种措施保障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

一、优化教研体系

2022年开年以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之前下发“停工不停教”、“停工不停学”的要求,鹰视教育通过“云平台”实现各省份全员复工,通过“云课堂”保障学员学时。鹰视教育的老师在疫情期间在家线上授课,在疫情隔离区的老师授课之余,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志愿者的活动当中去。

在教研方面,为保障教学教研水准,鹰视教育制定有完整的教师评级体系,用以界定教师的教学水平;有完整的师资培训体系,用以保证师资的成长;有完整的教案制备体系,一方面让教师有系统的提升方式以及修复的路径,另一方面也形成了统一的视觉效果,给学员更好的学习体验。

在强调“共性”的同时,鹰视教育不忘塑造教师个人的“个性”。据鹰视教育有关负责人介绍,“共性”是为了全面提高师资集体教学水平,保证基本的、知识传播的准确性和专业性;“个性”是为了鼓励师资进行个性的开发与张扬,去挖掘自身潜能、弥补自身短处、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使教学更加高效、课堂更加有趣,用以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让学员既能拿证又能学到真本事。据介绍,鹰视教育的课件设计和课程模式会最大限度给予教师自由发挥空间,专注于知识点的同时展现教师的个人教学风格。如今,已有多名各具特色、学生喜欢的明星老师脱颖而出。

鹰视教育认为教育的本质是只有摒弃掉单纯的灌输式教学,抛弃概念性的讲解,放弃乏味的知识点罗列,转变为以学员为中心,才能真正地点亮学员。为此,鹰视教育不仅要求教师要把线上课程全程讲得引人入胜、准确把握学员痛点,授课时还要深入浅出、逻辑清晰。

二、优化教学模式

鹰视教育通过自主研发的AI智能系统,分析学员的学习特征,形成个性化学习报告,让学员根据诊断报告书进行难点、弱点和盲点的学习,并通过反复锤炼高频考点,达成做最少的题得高分数。据大数据显示,此举最多可帮助鹰视学员节省60%时间。

不仅如此,鹰视教育还不定期举行线上全天直播为学员答疑解惑,帮助学员及时了解各地自考报考政策、报名时间和报考科目等资讯,为学员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以确保学员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自考的备考之中。

三、优化教学服务

全方位的报考提醒、指导及成绩查询是基础服务,为职场晋升助力,鹰视教育还为学员精心准备了职场提薪加速包,让学员学历提升与职场晋升两不误。

“做最用心的在线教育,让教育实现每一个奋斗者的梦想,是鹰视教育存在的价值也是鹰视教育的历史使命。守初心、担使命、勇创新,这就是鹰视教育!”鹰视教育负责人说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