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之下的突围之战 皮阿诺开启终端多渠道营销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15:31

导语:

当疫情再度席卷神州大地,当黑天鹅事件变成常态,很多品牌门店都面临着传统营销失语、渠道失灵、成本高企等问题。同时,消费者近几年的消费路径发生巨变,多渠道消费态势已经形成,品牌门店如何由“坐商”转变为“行商”,如何从市场突围,通过多渠道营销寻求新的增长点已经迫在眉睫。

面对当下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皮阿诺快速反应,从抖音推广、小红书推广、设计师渠道推广三个渠道切入,积极布局2022年品牌多渠道推广策略,开启终端多渠道营销,助力各大经销商突破战“疫”格局。

打造终端门店新媒体蓝V账号矩阵 精准连接目标消费群体

2022年3月30日,皮阿诺品牌管理总部举办了「皮阿诺品牌赋能·XYZ内容营销计划启航会」,携手腾讯优居、鼎承传媒共同探讨抖音、小红书、一兜糖等内容平台的营销方法,打通品牌为全国经销商营销赋能的路径。

目前,皮阿诺正紧张有序地开展赋能经销商的抖音、小红书的线上培训,打造标杆经销商新媒体蓝V账号矩阵,实现更精准、更精密的线上营销布局。

4月6日、4月11日和4月13日,皮阿诺品牌管理总部联合腾讯优居和鼎承传媒,邀请资深抖音短视频直播实战导师郭冬龙先生和资深小红书实战导师方方,分别举办了2场“皮阿诺抖音赋能培训”、1场“皮阿诺小红书赋能培训”线上培训分享会,各地经销商热情满满,全国数百家经销商参与了线上培训与学习。

经过系统性培训,经销商们学会了如何从0开始注册门店专属的抖音蓝V账号、小红书蓝V账号,以及学习了抖音和小红书两大平台运营理论与实操攻略、内容创作指南和运营规范等。

同时,经销商也更加明确了抖音和小红书的价值,借助两大流量平台的力量,经销商可以不断发布优质内容吸引潜在用户,建设消费者心智,从而实现线上获客、获信、获金的品牌转化。

目前,参与培训的各地经销商均已开通皮阿诺门店抖音、小红书蓝v账号,完成课后一对一实操作业,获得专业讲评辅导,为后续实现门店线上获客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

皮阿诺标杆经销商扶植计划 重构品牌终端渠道推广模式

在抖音和小红书板块,皮阿诺将会遴选多位符合要求的经销商进行精准扶植。不仅设置了区域达人探店、一对一培训、真实案例推广等奖励,还匹配了更多经验分享交流会,为经销商带来多个品牌平台运营标杆经验及技巧,同时,总部将助力经销商成为进阶的抖音达人和小红书达人,为经销商门店账号做更多引流,带来更多精准客源,实现线上获客的目标。

全面开启设计师渠道合作 连接高净值人群市场

2022年,皮阿诺总部搭建设计师渠道运营体系,帮助全国终端开启设计师渠道合作,经过三个月时间紧锣密鼓的筹备,皮阿诺构建了整套设计师渠道运营体系,从设计师沙龙活动、设计师经纪、设计赛事、设计小程序、设计师服务体系、设计师渠道礼品等多个维度赋能全国有渠道基础的经销商,借助终端门店合作设计师的力量,积极传播品牌,连接高净值人群市场。

忠于独创 疫情之下也要创造荣光

黑天鹅笼罩之下,市场风云诡谲,皮阿诺始终坚持“忠于独创”的品牌主张,积极探寻新模式,新路径,新策略,不断开拓新渠道,升级迭代新产品,改善终端服务。未来,皮阿诺将继续以领军行业的设计与品质实力,带领全国经销商一起为消费者带来美好人居方案。

在全体皮阿诺人的努力下,相信我们在疫情之下也能创造荣光。

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