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弘阳品质服务有温度 业主心有幸福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15:35

导语:

弘阳物管行业发展至今,已逐渐进入到比拼耐力的阶段,而在规模之外,服务力是核心指标。弘阳服务成立18年以来,深知服务力是物企核心竞争力,因此弘阳服务一直在服务端精益求精,以客户为中心精雕服务品质,辅之以弘阳模式不断深入,客户满意度也逐年走高。

根据权威第三方赛惟咨询的调查显示,2021年弘阳业主满意度88分,连续三年保持上升,客户忠诚度持续增强。其中非住业态物业服务总体满意度为98%,优于行业水平,凸显了弘阳的服务品质备受客户认可。

06547880cadde26a6a77a7edd6595103.jpg

客户满意,市场认可,都得益于弘阳模式的不断覆盖深入。弘阳模式自2020年搭建以来,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在制度层面最大化激发员工积极性,目前此模式下的“弘管家”服务产品已经全面落地,结果显示,组织效率持续提升,提质增效效果显现,为业主带来更具深度和广度的服务,让业主可感知的美好生活更具象。

8d8fd1ff7a44e6601158da957350d9d5.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