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电器将爱与善意注入产品设计,守护宁静守护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16:31

导语:

World Noise Day

世界噪音日

生活中,你是否也会为躲不掉的噪音所烦恼?

上班时附近工地施工的噪音

下班路上,堵车时的鸣笛声……

你想,回到家后就好了,

可以安安静静地与家人享受美好时光。

然而,厨房里油烟机轰鸣声,是否也会让你与家人失去了有效的沟通,一不小心,满心欢喜的分享就被冷落下来,开心的交流马上变成了争吵?想关掉油烟机静下来与家人沟通,又会被肆虐的油烟呛到说不出话,苦不堪言……

场景1:

准备晚饭的妈妈与放学回家的孩子

孩子:“ 妈妈,妈妈,我这里有个谜语,要不要一起猜猜呀!

妈妈:“ 啊,你说的啥,妈妈正在做饭呢,你这小鬼,自己一边玩去,别淘气捣乱啊!”

场景2:

正在做饭的妻子与书房里的丈夫

妻子:“ 老公,厨房里没调料了,赶紧下去买点回来,不然今晚的饭没法吃了啊!快点快点!”

丈夫:“ 怎么了啊,老婆,我这边还在忙着呢!”

都这么半天了,怎么还没回应。这么个小事,都叫不动……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能感受到厨房噪音的存在,我们可能认为它也没什么太大影响,其实,它的危害远比我们想象的多……

厨房噪音的危害

长期处于较大噪音的厨房之下,不但会造成失眠、疲劳无力、记忆力衰退等症状,而且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之下还会使人产生不良情绪,不仅影响自身的身体心理健康,还会影响家庭及人际沟通关系。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免受厨房噪音的危害……

只需一部帅丰集成灶!

大国品牌帅丰电器时刻洞察中国式厨房的痛点,用心做研发,更新迭代,采用侧吸下排式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并搭载第三代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搭配直流变频电机、260mm大风轮等先进机器,在达到99.96%的油烟吸净率的同时,能够极大程度地降低烟机噪声,免受噪音困扰。

image.png

帅丰X1双子星蒸烤同步集成灶

使用帅丰集成灶,在做饭时,也能跟孩子轻松交流,听孩子在学校里遇到的有趣的事情;炒菜时也不会漏接重要的电话,而且能和电话的那头畅快沟通;和心爱的人交流时也无需大喊大叫……

image.png

其实,爱也可以有自己的声音!大国品牌帅丰集成灶,守护宁静守护爱,将爱与善意注入产品设计,为你打造一个清新宁静的厨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