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路有爱|振元国医馆捐赠中药制剂共同抗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17:55

导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动态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振元国医馆全体员工,主动放弃假期休息,积极行动,熬制预防肺炎的中药汤剂,源源不断的捐赠给山东省文化馆等抗疫一线人员。

1.jpg

结合国家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推出的中药预防方剂,并结合北方人体质特点调整处方,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振元国医”组织全医馆,紧急调集原材料,投入到中药制剂的生产中。

2.jpg

据了解,振元国医馆还为济南军事法院诉讼中心提供了免费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中药汤剂。他们是这次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得到高效、稳妥、有序开展,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他们立足职责,每天深入社区、各疫情防控检测站、卡点等地开展工作,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无惧无畏、共克时艰。

3.jpg

一线执勤人员接到中药制剂后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振元国医馆的这份温暖为我们注入了战胜疫情的力量,中药虽是苦的,但是喝到心里却是甜的,我们将继续发扬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精神,以勇敢的担当和坚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振元国医祝愿祖国:早日战胜疫情,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疫情的阴霾,挡不住四面八方的“阳光”。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要一起守护,我们一定会胜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