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YonBuilder移动端低代码开发平台(APICloud)打造企业移动化新驱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0日 08:57

导语: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发布,引发广泛讨论。毋庸置疑,建成全国统一大市场,能够激发竞争和创新,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值得注意的是,在新一轮浪潮面前,不仅有机遇,更有挑战。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迫切需要进行数智化变革,特别是移动信息化,以此进一步释放企业创新潜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企业移动信息化过程中,存在诸多挑战:开发流程繁琐、多重复性工作,开发周期长;手机品牌、终端多样化,成本高;多系统、多语言、多访问方式,招人难……企业移动应用构建的困境催生了低代码开发平台,用友YonBuilder移动端低代码开发平台(APICloud)近年来不断夯实生态壁垒、构建迅捷开发能力,成为企业构建app的不二之选。

企业应用构建,All in YonBuilder 

YonBuilder致力于让应用构建更加便捷,使人人都成为开发者,让每个角色都能参与到应用构建的过程,支撑数字化应用的快速创新,成为企业数智化新的动力源。

其中,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通过全代码、低代码、无代码三种层次的服务和工具,帮助业务用户、实施顾问、行业专家、专业开发者在一个平台上共建应用、相互支持,快速完成应用开发、轻松部署,全面加速多行业多领域创新。

APICloud则聚焦移动开发领域,作为YonBuilder产品序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开发技术及移动开发生态已全面融入用友BIP,并凭借敏捷开发能力和强大生态壁垒支撑构建原生性能多端app,大幅提升开发效率,助力企业应对创新型数字化挑战。

YonBuilder移动端低代码开发平台,企业移动化新驱力

在传统的app开发模式下,通常需要Android/iOS/小程序分平台开发,且编码随意性大,无统一开发标准,此外功能模块分平台集成,复用差、效率低,一个项目不仅开发周期长,维护与迭代也极为不便,需要大量人员参与,综合成本高企。

相比传统app开发模式,APICloud带来了app构建方式的变革。APICloud涵盖移动开发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企业只需配置1位HTML5工程师,开发、调试、发布、运营即可一站式完成。

在开发引擎方面,APICloud基于DeepEngine进行移动渲染,采用全翻译式原理,使用标准Web技术就能开发出原生性能的app。值得一提的是,APICloud编码遵循W3C规范,模块封装也实现了标准化。目前,APICloud提供超过1400款成熟功能模块和20000个API供企业灵活调用、一键集成。

相比于传统模式下app需要分平台开发,在APICloud,开发人员无须搭建特定的编译环境,一键编译即可生成Android & iOS App、小程序、HTML5多终端的程序包。同时,得益于开发的标准化,企业的开发人员管理也变得极为简单。

在调试环节,APICloud还支持页面实时预览、前端代码单步调试、前端日志串口打印,且实现了对第三方模拟器的兼容,大幅度提高了调试效率;在app发布方面,为了加快进程,APICloud更是支持云端打包编译、自动生成iOS证书、创建安卓证书、安卓多渠道打包,并支持发布到友空间及微信;此外,APICloud还提供了应用版本管理、应用增量更新、应用静默更新、消息推送管理、应用统计分析、企业多应用管理等丰富的运营功能。

通过APICloud进行app构建,项目开发时间、开发门槛、总体成本均能大幅降低,发布效率则实现显著提升。据APICloud统计,一个项目平均开发周期只需要1-3个月。

高活跃生态平台赋能,全面加速企业数智化进程

APICloud是国内最活跃的开发者生态平台之一。根据此前数据,平台已经聚集了大量活跃开发者,注册开发者更是突破100万,认证服务商数量也超过1000家,上线应用数超10万、累计生成安装包超1000万。

利用生态的网络效应,APICloud已经构建了坚实的生态壁垒及领先的服务优势。在生态的加持下,APICloud不断降低应用开发成本,提升企业移动开发能力、进而推动企业快速步入数智化阶段。

现阶段,越来越多企业基于APICloud实现全场景移动应用落地,在与时间赛跑的效率革命中,全面加速企业数智化进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