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企业电脑出租找智企租,设备齐全免押金租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0日 09:27

导语:

其实电脑租赁并不是一个新鲜词,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在欧美流行开来。近些年随着我国共享经济及信用体系的完善,企业电脑出租也在我国流行开来。

企业租电脑划算吗?

很多企业有这样的疑问,租电脑不仅租金贵,而且租两年的钱都可以买一台新的了,买的电脑用两年还能留下来,租电脑则什么都不剩。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企业选择租电脑?

因为中国的中小微企业太多了,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2022年中国现有企业的数量达到4000万家,其中95%以上都是中小微企业。这些企业往往经营时间短,业余不稳定,而且疫情加重了现金流的压力,租电脑往往灵活性更强。可以将资金用在主营业务上。以一年总费用计算,可将资金占用量降低75%左右。

04192.jpg

对于互联网公司租赁则非常划算,互联网公司对设备要求高、使用频繁、更换频繁、维修也频繁,所以一次性购买大量设备对于公司运维管理,维修能力都是考验。企业电脑出租一方面既可以降低购买设备的资金,同时后期维护,人员管理等成本降低也有利于企业的运营发展。

0押金是真的吗?

企业选择电脑出租业务一项比较重要的点就是0押金,意味着企业只需要为使用买单,不需要为设备买单。电脑只是完成业务的介质,如果花费大量的资金与时间在硬件设备的维护上,反而造成浪费。在确定好需要之后,也要谨慎挑选租赁电脑的服务提供商,根据需要找的符合本身需要和经费预算的服务提供商,并进行用户反馈等对比。

目前大数据技术飞速发展,提供电脑租赁服务的服务提供商还是挺多的,在互联网上随便查找都可以找的到,从个人租赁到企业租赁。但租赁生产制造制造行业参差不齐,服务提供商质量参差不齐。因而在选择服务提供商时一定要选择用户反馈好、信用度高的著名品牌。并且在租赁时签定租赁协议书,双方才可以达到保障。

企业电脑产品适合以租代买

IT设备更新快,造成企业固定资产折旧成本高,给企业的管理会带来许多麻烦。同时由于企业IT部门设备门类庞杂,都有一定的技术含量,所以对专业队伍的管理要求也比较高,成本付出也多。

而电脑租赁服务刚好解决这些问题,租赁降低一次购买的成本,而且申报手续比购买简单的多省去器材的选购、采购、招标等时间成本。可以把IT维护岗位压缩到最低,而且遇到问题,却能得到更专业的维修人员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