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拒绝一成不变,用白兰地解锁花样宅家姿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0日 09:47

导语:

日复一日的居家生活中,你是否期待过一些与众不同的仪式感?虽然出行的脚步暂时受到限制,但我们仍有办法击破一成不变,解锁花样宅家姿势。如果嫌日子太平淡,不妨用白兰地的香气增添风味。以水果为原料酿制而成的白兰地,是市面上常见的洋酒之一。而作为白兰地酒中的精品之一,人头马TERCET驰臻优质香槟区干邑,则是一款由三位处于人生黄金时期的大师精诚合作而共同打造成的全新珍酿。

人头马TERCET驰臻优质香槟区干邑,三位大师匠心之作

人头马TERCET驰臻优质香槟区干邑是三位大师的匠心之作。为了这款特别的佳酿,葡萄酒大师弗朗西斯·纳多精心挑选出处于最佳状态的葡萄,轻柔缓慢地挤压,使果汁尽可能清澈纯净。随后,首席蒸馏师让-马里·贝赫纳开始缓慢的蒸馏过程,格外小心地控制着蒸馏温度,以保存每一批葡萄酒的芳香调性。最后,首席酿酒大师巴蒂斯特·卢瓦索选出每一支具有陈酿潜力的生命之水,将它们单独存放于烘烤过的橡木桶中,在保留独特味道的同时,进一步释放出生命之水的馥郁气息,让酒香更为浓烈。

三位大师精诚合作,贡献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想法和激情,共同打造出人头马TERCET驰臻优质香槟区干邑,不但口感圆润柔和,果香浓郁,还有令人惊艳的悠长余味。

人头马TERCET驰臻优质香槟区干邑,品鉴醇香看这里

三位大师的匠心之作,自然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品味香气时,在勃艮第杯中倒入1/2至1盎司的干邑,靠近酒杯吸入酒的香气,浓烈的酒香便能快速满溢鼻腔,让人沉溺于新鲜的异域水果的包围之中。浅啜一口,感受味蕾在圆润柔和的42°酒中慢慢舒展,水果的清新也会在口腔中扩散开。随后,生姜、肉桂和甘草等新鲜香料的气息又将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曼妙体验,悠长的余韵缓缓蔓延。

此外,搭配新鲜凤梨或含有凤梨的甜品一起享用,更能领略其圆润风味。如配合糖渍凤梨、柑橘酱可享受浓烈的口感体验,搭配新鲜凤梨则会增强清新口感,品尝用香料调味或烤过的凤梨可凸显其新鲜风味和悠长余味。从开胃菜到甜品,人头马TERCET驰臻能与任何一道餐品相得益彰。

虽然出行暂时受限,但我们对生活仪式感的追求却无需停止下来。在悠长的居家时光里,人头马TERCET驰臻优质香槟区干邑就能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一丝与众不同的迷人风味。不管你是刚刚接触白兰地、怀揣好奇心的入门者,还是品味过诸多酒类、见多识广的爱好者,相信这支由三位顶尖大师合作共同创造的TERCET驰臻都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