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让百万医疗险更接地气?尊享e生2022“量体裁衣”护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0日 15:09

导语:

在内卷高压及疫情反复的双重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健康险成为各大保险公司主推的“宠儿”。近日,众安保险2021年报的发布,再一次将人们的关注点拉回健康生态。数据显示,2021年众安保险为2586万被保用户提供健康保障和医疗服务,健康生态总保费约77亿元,仍是驱动众安保费增长的重要引擎

作为众安保险拳头产品,尊享e生早就凭借平民的保费、周到的服务、全面的保障深入人心。2021年,众安保险亦坚定不移地维护好这一基本盘,普惠更多人群。尊享e生2021在延续以往优势基础上,提供众安互联网线上问诊、图文咨询、药品直送等服务以及“中药+西药+慢病药品”的线下药品服务,充分发挥医疗保险和线上医疗的优势,同时将car-t疗法药品纳入报销范围,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医疗需求,在市场上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

进入2021年下半年,在行业监管的政策调整和惠民保打开新局面的影响下,健康险产品迎来新的发展挑战,如何找到自己的独特定位,保持自己的高品质服务,从而在竞争中突出重围?新的尝试和探索很有必要。基于此,众安保险尊享e生焕新升级,百万医疗险“宠儿”地位再次夯实。

面对健康险服务同质化困局及客户需求多样化趋势,尊享e生2022在常规的医疗垫付、重疾绿通、视频问诊、图文咨询等7项服务之外,新增医管家特别权益包,涵盖12项癌症早筛(任选一)、宠物健康管理、7慢病无忧-慢病原研药8折惠购等,以9大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开启百万医疗险“不生病也能用服务”的量体裁衣时代。

与此同时,尊享e生2022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关注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需求——尊享e生2022首次投保年龄最高可达70岁,一家三代皆可保,多人投保享优惠;为女性、少儿提供30种罕见病特药及胰岛素泵器械责任、乳腺癌-乳房假体器械责任,针对性更强,保障更有利;整合众安保险的生态优势,把宠物健管也纳入家庭健康的组成部分,为家庭中每位成员的长远健康提前考虑。

迭代升级第六年,众安保险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始终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与当前医疗技术水平发展动向,拓展创新思路,更新服务保障,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创新升级,致力于将“国民医保”进行到底。未来,众安保险尊享e生百万医疗险在将继续尝试创新升级,帮助国民更好地应对健康风险,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