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衣”起同心,守护羊城——汇利达向广州白云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0日 15:30

导语:

4.7日以来,广州每日都有本土新增确诊病例。此次疫情,广州白云区的情况尤为严重。面对疫情,空港物流协会秘书长王志玲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衣”起同心,守护羊城。4月15日,协会秘书处与白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长欧彩颜女士取得沟通联系,得知抗疫志愿者服装紧缺。作为立足在白云国际机场唯一一家航空货运行业组织,广州空港物流协会当仁不让,立刻开展防疫物资募捐活动。

疫情防控,温暖同行。正值广州全民动员、勠力同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汇利达国际,作为广州空港物流协会理事单位,也积极相应,在得知活动的当下,当即捐出了200件志愿者服装,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涓涓细流,汇聚磅礴力量。汇利达国际作为广州空港物流协会理事单位,作为广州这个大家庭的一员,面对疫情和困难,绝不会置身事外。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抗疫,守护羊城、守护广州这个美丽的家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