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原酒酒心 香浓黑巧 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营造美味享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0日 17:18

导语:

现今90后等年轻群体,对于酒心巧克力等零食的需求持续提升,随着酒心巧克力市场规模的扩大,各大品牌纷纷加强产品研发及输出,力求抢占更多行业市场。作为1884年成立的百年品牌,丹麦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依托酒心纯正、口感香浓、设计新颖等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138年丹麦品牌,爱顿博格匠心专注酒心巧克力

爱顿博格品牌创立于1884年,经过百年发展与传承,爱顿博格始终深耕高端酒心巧克力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类型的酒心巧克力产品。优选原厂名酒,爱顿博格将龙舌兰、人头马、伏特加、君度、白兰地、威士忌等注入酒心,保障了酒心的纯正与高品质。

同时,在外层黑巧克力的选择上,爱顿博格在加纳成立CSR项目,改良可可豆发酵技术及方法,并甄选原豆研磨,使得外层黑巧香浓醇厚,与内里酒心相得益彰。在无糖霜技术的加持下,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避免了糖衣夹层对酒心与黑巧的阻隔,使得口感更加浓烈、美妙与直观。

畅享美味,口口香醇,爱顿博格为品质加冕

直面消费者口味需求的同时,爱顿博格创新采用酒瓶形状设计,使得酒心巧克力兼具口感、设计、品质等多重优势于一体。酒瓶形状不仅精巧美观,适合日常拍照,更易于拿取。轻咬瓶底后便可品尝到纯正酒心,感受黑巧克力与原厂名酒一同在舌尖舞动,丝滑香醇的黑巧克力与甘冽回香的酒香令人神往。

作为丹麦王室御用产品,百年来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始终严控生产与品质,其在丹麦哥本哈根等欧洲地区拥有多家巧克力工厂,可多维度保障品质如一。全透明封闭生产区,在严控生产环节的同时,可实现每天40吨巧克力的产量。原厂生产后,经过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入境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方才进入国内市场。

目前,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已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认可,青花30汾酒及洋河梦之蓝M6+白酒酒心巧克力的推出,进一步拓宽了白酒品牌消费受众。传统经典白酒与高端黑巧克力的结合,不仅是对休闲食品口感的创新升级,也是东西方文化的碰撞融合。

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以独特的产品体验,在迎合消费者喜好的同时,为不同品牌及新受众群体建立了更加具体的联系。未来,爱顿博格将秉承初心,与合作的名酒品牌携手前行,匠心专注每一颗酒心巧克力,为更多人营造舌尖的美味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