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用纠结SUV哪个性能好,上汽大通MAXUS D60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0日 18:01

导语:

作为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因其澎湃的动力配置、宽敞舒适的空间和良好的载物载客能力,更适合多场景出行使用。不过目前市面上的SUV车型有很多,对于不少汽车小白来说,很难搞明白究竟SUV哪款性能好、更时尚、更有科技感。其实不用纠结这些问题,上汽大通MAXUS D60就兼顾了以上选车要求。

SUV哪个性能好?上汽大通MAXUS D60带来澎湃驾驶体验

不管对于新手小白还是老司机,车辆的性能表现都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驾驶体验。上汽大通MAXUS D60搭载的1.5TG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DCT自动变速箱,能达到124kW的最大功率,250N·m的最大扭矩。另外还有世界一流底盘调教专家精心调教,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保持过弯时的精准平顺。

SUV哪个性能好?上汽大通MAXUS D60颜值与空间俱佳

虽然上汽大通MAXUS D60是一款家用SUV,但是在设计上也十分用心,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们对于外观的高标准要求,D60采用了上汽大通MAXUS家族式最新的“智聚八方”设计语言,带来了十足的视觉冲击。力量感十足的大尺寸的中网和双C型的雾灯区域,狭长的大灯,再配合耀眼的红色车身,让车辆整体都透露着年轻时尚感。

在这样的美学外观下,上汽大通MAXUS D60还拥有着十分舒适的车内空间。它的车身尺寸为4720x1860x1736mm,2+3、2+2+2或者2+3+2的座椅布局,也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

SUV哪个性能好?上汽大通MAXUS D60玩转智能科技

现如今,智能化已经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车辆作为出行必备工具,自然也不会落后。上汽大通MAXUS D60车内的各项配置都充满了科技属性,内置的智能车机智行互联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不管是导航找路、预测道路状况都不在话下。

总的来说,不管从性能、颜值、空间还是智能配置各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60都为“SUV哪个性能好”这个问题给出了不错的答案。可以说,这款兼顾个性新潮与智能实用的SUV,正是年轻一代所追求的家用车典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