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租租车与无忧行达成深度合作,为出行市场注入新动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1日 10:35

导语:

近日,全球自驾游平台租租车与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一站式旅行生活服务平台无忧行达成战略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为更好地满足自驾游消费者的需求,双方将积极探索新型自驾游业态、推进通讯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深层次挖掘“旅游+”资源。

无忧行是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为解决用户出行场景化和服务碎片化痛点,打造集通信、吃、住、行、玩、购一体化、个性化的生活服务平台,目前用户规模超5000万,服务范围遍及全球260多个国家及地区,立足于国际语音、国际流量,向机票酒店、本地玩乐、全球购、目的地资讯、景点讲解、翻译、换汇等服务延伸。

租租车业务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与地区、6000多个城市、20万家门店,为用户提供国际租车、国内租车、景点门票、当地玩乐产品、免费中文GPS、7x24小时全球中英文客服、保险等自驾游相关服务。

疫情进入新常态后,64.9%的消费者更加倾向于更加私密、安全的方式,比如自驾出行,超过40%的人对于交通工具的安全和私密性等较为关注。同时随着国人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游客更加享受自驾出行带给他们的乐趣体验。易观分析认为,随着中国游客对旅行质量的追求,未来1-2年自驾游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目的地用车服务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角逐的风口。

此次,租租车与无忧行的合作将进一步挖掘租车自驾游市场的潜力,共同提升行业的服务水平,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让每一位游客都能享受到更为纯粹的旅行快乐,一同谱写未来租车自驾游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