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消费时代,看辛选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如何“一人分饰多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1日 10:58

导语:

人们常说,女性能顶半边天。在新消费时代,这话被越来越多的女创业者、女企业家、女性高管们证实。其原因在于,女性更加细致,视角更加独特,所以她们更容易从不同的角度挖掘出营销“痛点”,从而成为各领域中更优秀的“专家”。如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她就用自己的细致和细腻,活成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王者”。

如在工作中,雪大初瑞雪不仅是优秀的企业管理者,还是具有专业技能和同理心的头部主播,一人可抵千军万马。比如在为某个产品带货时,雪大初瑞雪会先试用该产品,并从消费者的角度去总结产品的优缺点。雪大初瑞雪说,在把一件产品介绍给消费者前,她会看它是否解决了自己的痛点,是否是自己的刚需。只有具备足够优势的产品,雪大初瑞雪才会将它们推荐给消费者。

在生活中,雪大初瑞雪是女儿、是儿媳、是妻子、是母亲。雪大初瑞雪认为,生活中的多元角色,让她学会了变换视角来看待问题。作为子女,雪大初瑞雪会设身处地去体会长辈们的感受,然后尽自己的努力去孝顺长辈;作为妻子,她会陪同爱人一起奋斗,也能理解爱人的忙碌与焦虑,并用实际行动帮对方排忧解难;作为母亲,雪大初瑞雪则能在该严肃时严肃,该温柔时温柔。

值得一提的是,雪大初瑞雪还将生活中的经验带到工作中,提升自己在工作中的专业度。比如,因为自己也是一位妈妈,所以在为孕妈们推荐护肤品时,雪大初瑞雪能全身心为孕妈们考虑,为她们推荐安全、无刺激的护肤产品;因为自己也是女儿,雪大初瑞雪在给辛选用户推荐长辈们使用的产品时,会秉承实用性、安全性等原则。

在雪大初瑞雪看来,作为主播,不仅要善于挖掘用户的痛点,更要有耐心和同理心。可见,虽然一人分饰多角,但雪大初瑞雪仍然将人生中的每个角色都做到了极致,诠释了独属女性的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