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为「伍」 奔赴不设限的变美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1日 17:53

导语:

2022年4月,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迎来“与美同行,与我为「伍」”五周年主题庆典。五年以来,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初心不改,坚守“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与每一位爱美者同行,不懈探索美的边界,至今已成长为拥有5600万粉丝的国货彩妆品牌。面向未来,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发出全新邀约,希望与更多消费者携手共进,点亮彼此的灵感火花,发现美的更多可能。

初心不改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让人人均可轻松变美

2016年10月10日,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发布第一条微博“致力于帮助年轻女性绽放最美的自我”,带着“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视野中。自成立以来,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不断寻求美的灵感,为消费者送上别样惊喜,成为首个登上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国货彩妆品牌。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主动跨界出击,相继与大英博物馆、Discovery探索频道及中国国家地理进行合作,推出系列联名眼影盘,通过与不同领域的色彩碰撞将艺术带入消费者的生活,汲取文物之美,挖掘自然艺术,奇妙地将大自然与美妆融为一体,百搭配色兼顾实用与潮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2019年,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首家概念店在成都春熙路开业。短短一年的时间,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线下门店数量已突破200家,为消费者提供了“自由无拘束的变美空间”,并且有专业的美容顾问提供个性化妆容服务,真正实现“为每个人提供触手可及且超越期待的美妆体验”。

与美同行的第五年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面向未来发出全新邀约

愿景为本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发现多元魅力

“如果每一份对美的渴望都能被尊重,世界将会更美好”。尊重对美的渴望,实现不同的自我表达,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始终鼓励女性打破审美桎梏,拒绝刻板标签,勇敢追求自我。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也将品牌态度融入产品设计,2020年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周迅带来「小细跟」口红,突破传统对高跟鞋和红唇的印象标签,用帅气利落的金属管身赋予女性自信与力量,以细腻色彩展现自信唇色。2021年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再次携手周迅演绎全新动物眼影「赤狐」红棕盘,展现酷拽自信的狐系眼神,「赤狐」盘以浓郁的赤狐红棕之色,鼓励女性释放本性魅力,无惧眼色,美而自信。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用心打造优质产品,为每一个女性造就百变魅力,演绎当代女性的自信之美。

与美同行的第五年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面向未来发出全新邀约

实力夯基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以研发共创为美赋能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坚持走在美的前沿,精益求精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和研发。其母公司逸仙电商开创了革新的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以稳定、安全、创新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将消费者真实需求和多方科技力量注入产品,匠心打造优质的美妆产品。2021年9月,逸仙电商联合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全球首发SmartLOCK?斯玛络锁妆技术,在定向吸附多余油脂的同时,保留产品有效油分,实现定向精准控油,重新定义清爽焕亮。

此项专研技术已运用到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王牌产品「珍珠」散粉中,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以技术赋能美妆产品,突破传统散粉定妆效果,真正实现吸油不吸妆,12小时持妆。未来,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将持续精准提升产品力与研发力,永不停止创造美的脚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美妆产品。

与美同行的第五年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面向未来发出全新邀约

践行公益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怀抱热忱奔赴美的旅程

“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是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始终践行的品牌公益理念。自品牌创立以来,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深化品牌价值,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聚焦中国濒危动物丹顶鹤,希望通过品牌力量将自然之美的理念传递给大众,创新性地将生态环保理念融于产品设计,推出动物眼影「丹顶鹤」盘。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也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一同开启留住中国美色公益计划丹顶鹤保护项目,并开展线下公益影展,共同致力于”守护稀缺之美,留住中国美色”。

此外,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以“助力女性发现美、创造美”为目标,助力女性发展,守望女性前行。疫情期间,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逸心一益女性价值创造计划”,为在防疫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女性群体提供彩妆公益培训课程,实现女性对美的追求。

与美同行的第五年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面向未来发出全新邀约

与美同行的第五年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面向未来发出全新邀约

美,永无界限,永远有新的可能。五年风雨兼程,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带着对美与生俱来的渴望与追求,拥抱多元审美,逐渐成为一个兼备态度和温度的实力国货彩妆品牌。未来,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将继续突破与前行,永葆对美的极致追求,与每一位追求美的消费者共同演绎“与美同行,与我为「伍」”的美丽故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