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合生元益生菌的诸多问题抢先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1日 18:05

导语:

很多妈妈们都听说过合生元益生菌的积极作用,但面对选择时却变得犹豫不决。因为心中存有疑虑,这就包括合生元益生菌什么时间吃?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等等疑问。今日本文解答有关合生元益生菌常见的四大问题!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可以

1合生元益生菌,病了才能吃?

妈妈们疑惑:大家都知道宝宝便秘腹泻或者爱生病的时候是可以补充合生元益生菌的。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健康的,就不用继续吃了吧!

答案:错

亡羊补牢不如防患于未然。宝宝的肠道菌群平衡是很容易打破的,稍有不慎就会导致菌群失衡,从而影响肠道微生态,进而引发肠道疾病。日常补充合生元益生菌能够让有益菌快速到达肠道内部,预防因外来病菌导致的肠道菌群失衡问题,减少生病几率。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长期吃效果更佳

2合生元益生菌不能长期吃?

妈妈们疑惑:宝宝之前因为肠胃问题补充合生元益生菌后好转了,就不用继续吃了。继续吃能有什么好处?

答案:错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肠道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构建的。益生菌在进入人体后需要定植生长至一两周后就会被代谢排出。所以要想长久地建立更好的肠道菌群机制,应该坚持长期补充合生元益生菌,让宝宝“肠治久安”。

3宝宝益生菌菌株越多越好?

妈妈们疑惑:益生菌产品配方中都有很多菌株,宝宝益生菌菌株越多越好!?

答案:错

虽然国家批准可食用的菌株种类很多,可添加的很多,但是菌株可能会有相互抑制的反应,从而影响各自的功效。需要有临床认证的菌株协同效果更好的益生菌才是安全有效的选择。合生元益生菌精选肠道原生菌组合配方,添加婴儿双歧杆菌R0033+两岐双歧杆菌R0071+瑞士乳杆菌R0052,有多国临床实证其安全有效性。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内含百亿活菌更有效

4菌含量越高越好?

妈妈们疑惑:很多广告都在宣传菌含量,菌含量越高越值得买吗?

答案:错

在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后,益生菌进入到肠道中,需要定植于肠壁上才能发挥作用。而肠壁面积有限,过量的益生菌是无法有效定植的,也就不能发挥其作用。合生元益生菌每袋含有百亿活菌,有临床认证每日100亿耐胃酸耐胆汁,活菌直达肠道,能够充分发挥功效。

妈妈们在挑选益生菌的过程中,要关注品牌、配方、临床认证等多个方面,才能为宝宝挑选到优质的儿童益生菌产品。合生元多年来备受好评的原因在于坚守品质,为宝宝们提供安全有效的选择。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答案不言而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