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名《哈利·波特》,得力新系列圈粉无数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08:51

导语:

对于许多人来说,哈利·波特就像一座“精神花园”。相信不少人偶尔会幻想,也许我们不是被压力困扰的麻瓜,而是因为“猫头鹰迷路了”耽误入学的魔法生。最近,得力与哈利·波特合作推出系列联名文具,哈迷届的大事件!今后,就让我们的笔“变”为魔法棒,和得力文具一起在学习的魔法世界冒险探索吧!

在哈利·波特故事里,冒险“三人组”脑洞惊人,思维天马行空,是所有学生心中的“魔范生”,魔是“魔法”的魔,“范”是“有范儿”的范。在单调无趣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能感受到来自霍格沃茨的魔力。只要心中向往智慧勇敢,我们就不是麻瓜。

得力和人气IP哈利波特的合作,用魔力点亮生活趣味时光,为枯燥单调的学习生活打入了一束光。 “魔法棒”轻轻一挥,我们也可以轻松书写,变成“有范儿”的学霸。得力通过这场魔幻联名,为产品赋予新的视觉能量,拓宽品牌形象新边界,展现玩趣青春的新活力,与年轻消费者群体建立情感链接,满足每个魔范生心中的魔法梦。也许我们暂时无法入学霍格沃茨魔法学院,但是可以借着这次的“梦幻联动”,让更多的人插上想象的翅膀,为学习生活增添有趣点滴。

当然,得力和哈利·波特联名的系列产品,自然有很多与众不同的因素。狮院三人组、魁地奇、三强争霸赛…这些令人津津乐道的情节,被得力文具用魔法“搬”到了我们的书桌上,本子、笔、橡皮、计算器…这些简单的学习用品,也仿佛有了魔力,通过插画的方式,将C位角色和经典名场面在文具上“再现”,颜值爆表!每件都可以成为书桌上的“MVP”,都是“魔”艺精通的学习小帮手。

得力x哈利·波特系列产品涉及书写笔、笔袋、手提包、计算器等多个系列,百余款sku。风格上也分为四大系列:四大学院系列、魁地奇比赛系列、三强霸赛系列和人物卡通系列,超多「魔」范生装备供你自由选择。

得力作为中国知名的办公与学生用品产业集团,四十年来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管理升级和产业布局,奠定了业内领先地位,成为拥有全球知名度的品牌。得力打造实力设计研发团队,在上海、首尔、斯图加特等海内外地区设立创新研究院,并陆续签约颐和园、汪汪队、Kakao friends、火影忍者、托马斯等优质IP。得力文具一直贯彻着极致匠心的品牌精神,这次得力与哈利·波特联名,在产品设计、外观打造方面又进行了全新升级,拥有这期联名的文具的你,一定会成为班上最酷最靓的“魔范生”。

哈利·波特是很多人心中的“童话”,承载着儿时披着床单、骑着扫把假装魔法师的美好记忆,我们都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魔法学院的存在,在那里再平凡的我们都能变成很厉害的魔法师。这一次,得力联名文具帮大家实现梦想,和哈利·波特一起守护每个人心中的魔法梦想。

心中有魔法,手中有得力,认真读书用力玩耍的同时,也要充满精彩纷呈的奇思创意,与得力共同解锁「魔」范生的新释义,开启魔幻之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