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蓝牌新规落地,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版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09:34

导语:

随着“互联网+”创业模式的推进,物流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而想要加入城乡“物流大军”,你首先需要一款性能不错的运输车。轻客车型就凭借其宽敞的空间和充沛的动力,受到了很多物流运输创业者的青睐。而随着蓝牌新规出台,“大吨小标”被整治,轻客行业也迎来了全新局面。对于轻客车企来说,想要符合政策,又想在市场上有更好的竞争力,那就需要用更加成熟丰富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用车需求。其中,上汽大通MAUXS推出的V80中轴版,就是一款合乎新规的城市物流车型,并且具备承载能力强、性价比高等优势,十分符合当下市场的需求与期待。

“蓝牌新”正式落地,上汽大通MAXUS 推出轻客V80中轴版

前段时间正式实施的蓝牌新政,对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的安全技术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其中轻型客车将受到双向管制,即车长超过5.5米的9座及以下轻客被要求停产,并受二类底盘要求管制,这也对车企生产的轻客车型提出了新的要求。

不过这对于上汽大通MAXUS来说,无疑是一大政策利好,因为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蓝牌矩阵足够丰富,例如V90长轴、V90短轴、V80短轴、V80 PLUS短轴等车型都符合“新规”要求。尤其是V80中轴新品,也将无缝替代原有的大通V80长轴车型,进一步丰富上汽大通MAXUS的蓝牌轻卡矩阵。

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版,空间和能耗上具竞争力

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版在空间和能耗上都具备不错的竞争力,以V80中轴中顶车型为例,车厢空间达到9.5m3,是限高2.5米车型级别里容积最大的车型,这无疑增强了其运输和送货能力。并且,V80中轴车型不单是能“装”,在油耗和使用成本上也更“省”。据悉,相比同类产品,驾驶V80中轴车型,5年可节约近6万元的使用成本,具有很高的燃油性价比,油耗控制和使用成本上能让运输创业者更加省心。

蓝牌新规的实施,为产品储备丰富、研发实力较强的轻客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而上汽大通MAXUS早已做好准备,推出轻客V80中轴车型,持续引领轻客迭代更新。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疫情期间,上汽大通MAXUS践行企业担当,迅速投入抗击疫情战斗,积极调动企业力量,在最短时间内将约40台V90核酸检测车、V90样本转运车、V90消毒车等一系列防疫专用车,陆续交付上海市疾控中心及12个区级疾控中心,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