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省团优选扩充商品池,支持推广淘宝天猫商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1:04

导语:

社群团购电商平台“省团优选”自从去年11月上线,发展至今,已经裂变了近百万的用户,单日GMV破千万。近日,省团优选正式接入淘宝天猫商品,推手们的“选品库”有了更多选择。

图片1.png

省团优选是连接私域流量与在线电商消费市场的社群团购应用,海量商品池来源于拼多多、淘宝天猫等在线消费平台,为想要“找好货”“找人群”的创业人群提供海量高性价比的品牌商品。具备“带货”能力的推手们,可以借助省团优选平台机器人、官方高额补贴等工具的助力,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成为“团长”,分享补贴商品或优惠页面,进行私域流量变现。

据了解,省团优选APP此次更新的部分包含一下功能:

1、支持淘宝商品转链

在淘宝上看到想买的商品,复制链接打开省团app,会自动弹出商品信息,直接进入详情页下单或者推广即可。复制淘宝链接,打开批量转链,粘贴并一键转链,即可转成自己的链接

2、支持淘宝商品搜索

在省团优选APP首页点击搜索框,输入想要购买的商品——点击搜索——选择淘宝,可以自由选购,可以看到每个商品的价格和佣金。

图片2.png

3、每日销量榜单

点击APP首页热销榜--选择淘宝,可以看到实时热销榜,全天热销榜和热推榜,可以根据榜单,选择自己想要推广的商品。

4、素材圈上线淘宝素材

每日更新商品素材,点击首页最下方素材圈--选择淘宝,找到想要推广的商品,点击分享即可一键推广。

图片3.png

目前,省团优选的淘宝天猫商品相关功能仅在App端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