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斗象科技「MIS邮件安全透析系统」正式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4:29

导语:

斗象科技正式发布2022年首款新品「MIS邮件安全透析系统」。MIS聚焦钓鱼邮件对企业安全的威胁分析与影响面研判,通过四大核心功能亮点,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钓鱼邮件的识别、定位及影响面分析,协助安全运营人员高效完成钓鱼邮件、APT邮件钓鱼行为的发现、判断及响应处理。

       邮件成为企业网络攻击的重灾区

       在凯捷研究院《未来远程混合工作模式的挑战和机会2021》报告指出,伴随着全球远程办公模式的盛行,全球邮件威胁总数量相对2020年同比上升4.4%,相对2019年同比上升56.3%。根据大量的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实际网络入侵是从一封钓鱼邮件开始的,由于企业对钓鱼邮件重视不够、缺乏合适工具、没有专业人员、响应速度慢等多重原因,导致钓鱼邮件对企业安全的巨大威胁,给企业造成大量的财产损失。

       MIS邮件安全“透析”之道

       斗象科技依托攻防实战经验、网络流量处理技术和安全数据分析能力优势,全新推出MIS邮件安全透析系统(MIS-Mail Investigation System)),这是一款面向实战,针对邮件安全调查的效率工具。在发生邮件钓鱼事件、邮件网关被绕过等棘手情景下,可快速帮助企业进行事件调查、影响面研判及响应,及时完成威胁溯源、缓解防护等防护动作。

       面对钓鱼邮件攻击事件频发、实战攻防演练中难以防范、企业防御手段单一的安全困境,尤其在邮件网关被绕过等情景下,如何帮助企业“大海捞针”快速追踪研判钓鱼邮件、止损邮件钓鱼“后渗透行为”对企业的影响,是斗象全新MIS产品的核心价值所在。

       全文检索邮件

       当企业发现内部出现钓鱼邮件时,可通过查询相关IoC(如邮件主题、链接、附件hash等),快速检索出相关邮件。

       调查可疑邮件

       通过手动标记、自动调查、影响面分析的方式协助运营人员迅速分析事件的影响链路。

       事件管理

       将一封或者多封相关联的邮件加入事件中,进行后期统一响应和维护。

       查看协议日志

       通过DPI解析流量,统计和分析网络中的登陆行为、访问网络行为、邮件收发行为,同时多协议融合分析,有效回溯和确认受影响的资产。

        更多产品内容,欢迎垂电4001569866咨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