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环球网校高瞻远瞩,发挥职业教育的优势作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4:31

导语: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世界观察中国的重要窗口,也是各行各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两会期间,“普职分流”“普职融通”“职教高考”等话题被代表委员们热烈讨论,这说明国家对于职业教育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职业教育将向纵深处改革。环球网校紧跟时代潮流,谋划着未来发展的蓝图,紧跟需求,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值得5000万用户信赖。

环球网校CEO伊贵业2000年从清华大学电机系硕士毕业后,进入到了通信行业,做了10年的软件研发、运营和管理工作。十年的技术积累,他投入到了教育行业,专注于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他认为所有学校都需要职业教育,因为包括白领、蓝领在内的所有劳动者,上岗前都会有职业教育需求。若将职业教育纳入到各个学段的各类教育当中,可以促进普职融通。正因如此,伊贵业带领环球网校深耕职业教育领域,致力于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去实现一个更高的教育理念。

职业教育为何会迎来如此大好的发展势头呢?这与我国目前的国情有着很大的关系,中国正处于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世界新一轮技术革命的交汇时期,社会发展趋势和就业方面都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抓好职业技能培训教育有利于解决好就业问题,也有利于解决中国制造业持续发展所需的人才问题。因此,在目前失业问题较为严重、老龄化程度日益加深的背景下,职业教育无疑为社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维护了社会秩序,可以说,职业教育在解决就业问题、养老问题上大有可为。

19年深耕职业教育领域,环球网校注重提升教学质量,致力为学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带领无数学员顺利通过了考试,实现了人生梦想。环球网校的服务水平,可以说是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被认为是最为贴心的服务。甚至凌晨12点向老师发了一个学习上的疑问,老师都会秒回。环球网校的服务不仅在于学习本身,也在于学习过程中的体验,哪怕在考试之后,也会依然提供下一个阶段的服务,许多出了成绩的学业都会加入环球的考后“大本营”,也会继续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服务。

在国家注重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环球网校及时跟上时代需求,为学员提供最好的服务,不断优化教学能力和服务能力,使得每一位学员都能在环球网校实现自己的梦想。时代快速进步,上班族也需要不断学习,在我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唯有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的脚步,环球网校看到了这个巨大的需求,并且在职业教育不断深耕,坚持和专注做好职业教育,和学员共同成长,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