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找回透亮美肌,带你甜美一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4:31

导语:

随着春夏来临、气温回升,人们不仅户外活动增多,对奶茶、冷饮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然而夏季饮食中的高糖分和户外强烈的紫外线光老化侵害,会让皮肤更容易受到糖化损伤,导致出现暗沉焦糖脸,颜值大受影响。

来自澳洲的全球领先口服美容品牌Vida Glow特别提醒,夏季不但要做好防晒,更要坚持抗糖,每天服用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就可以从细胞层面全面抵御糖化损伤,从根源狙击“糖化、氧化、炎症” 三大问题所造成的皮肤衰老,减少体内自由基的形成,重新找回透亮、无瑕的健康美肌,轻松享受夏日甜美时光。

为什么夏天更要抗糖?

夏天皮肤受到的威胁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很多人喜欢奶茶冷饮、烧烤撸串,但这些高糖分、高氧化物的饮食会让人体内过度糖化生成一种名叫AGEs的糖化终产物,它会让皮肤暗沉泛黄、松垮塌陷,开始加速老化。

另一方面,夏天光照时间长,紫外线伤害更强,这会大大破坏人体内的胶原蛋白,而AGEs同样能够破坏胶原蛋白,让肌肤组织老化、恶化,导致黯淡无光、发炎爆痘等不健康的皮肤状态,只靠外用的护肤品很难得到真正改善。

Vida Glow特别针对皮肤过早衰老等问题推出的抗糖抗氧闪释粉,可以从根源对抗身体内部的过度糖化,由内而外改善皮肤糖化、氧化、炎症三大问题,是全球口服美容领域最受欢迎的科学抗糖美肌方案。

VidaGlow闪释粉三大抗糖功效,甜美一夏更轻松

Vida Glow闪释粉的三大功效源于它强大的活性成分配方——其中生物素、铬和烟酰胺可以平衡体内血糖水平,减缓肌肤糖化反应,同时保护体内的胶原蛋白不受AGEs破坏,实现全面、高效抗糖效果,由内而外提亮肌肤,更显健康光泽。

闪释粉中的维生素C、维生素E、锌具备强大抗氧作用,可以有效减少氧化形成的自由基损伤,让肌肤更加紧致、细腻,同时还能为肌肤筑起一道抗氧屏障。此外还有专利姜黄素、维生素B6、镁等成分用来缓解皮肤炎症,减少痘痘、淡化痘印,全面提高肌肤的自然防御力,让皮肤变得健康、透亮,焕然新生。

除了配方强大,Vida Glow闪释粉还利用特殊工艺实现“粉末快速在嘴里融化”的闪释效果——直接将一条闪释粉倒入口中含服,粉末在到达胃部之前就能够完全溶解,有效成分在15-20分钟内迅速渗透到血液循环中,吸收更快,抗糖效果自然更加彻底。

Vida Glow闪释粉现有口感酸甜的经典柑橘味,和宛如草莓慕斯般甜美的莓果味两种明星口味,均以澳洲药监局(TGA)严苛的药品级安全标准生产,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口味,每天放心服用。

这个夏天,有了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能帮你实现科学抗糖化,多重抵御肌肤氧化炎症问题,你也可以从此不再惧怕糖化损伤,轻松享受夏日甜美饮食,以健康无瑕的透亮美肌迎接夏日的美好时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