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元化产品布局,Swisse斯维诗守护消费者潮流健康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5:16

导语: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由于年轻人的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健康焦虑”问题也逐渐产生。Swisse斯维诗精准聚焦大众对自身健康的需求,围绕“自然健康,我们的新时尚”为主题展开了新一轮品牌升级行动。在不断推进产品矩阵精细化、多元化的同时,Swisse斯维诗也为消费者创造了焕然一新的潮流健康生活方式。

不同的时代,人们对健康的定义各不相同。过去,健康被简单地定义为没有疾病。如今,消费者所追求的健康是身体各个部位由内而外的好状态,以此达到潮流、健康的品质生活。

自品牌成立初期,Swisse斯维诗便坚持以“Live Healthy, Be Happy”的品牌精神创新求进,为营养健康产业赋能。在过去的数十年间,Swisse斯维诗不断在大自然中学习,致力采用全世界的天然优质成分,和领先行业的科学研究与专利技术,匠心打造包含美容营养、家庭营养、母婴营养、功能营养等多个品类在内的产品矩阵。

其中,Swisse斯维诗的美容营养系列可以帮助女性达到由内而外,自然更美的形象与状态,以Swisse斯维诗胶原水光片、Swisse斯维诗胶原水光瓶、Swisse斯维诗葡萄籽为主打产品;Swisse斯维诗家庭营养系列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完善且个性化的天然膳食营养补充产品,如Swisse斯维诗柠檬酸钙mini钙、Swisse斯维诗维C泡腾片等;Swisse斯维诗母婴营养系列涵盖从妈妈怀孕、宝宝出生到儿童成长的全阶段营养需求;Swisse斯维诗功能营养系列则主打护肝、提神类产品,帮助消费者在快节奏生活中实现功能性营养的补充。

Swisse斯维诗的产品热销至全球多个国家,还于今年加入了中国国家健康品牌计划,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健康管理方案。凭借日趋精细化、品质化的产品生态链,Swisse斯维诗悉心守护着消费者的身心健康,也向大众源源不断传递着营养、健康、正念的生活方式。

作为营养健康产业的领导品牌,Swisse斯维诗不断升级产品配方,并创新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也得到了大众的高度认可与青睐。未来,Swisse斯维诗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在时尚健康领域持续探索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