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产运动品牌年轻化,JSC布局“轻运动”服饰领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5:16

导语:

近几年,全民健身在社交平台迅速崛起,随之而来的“轻运动”服饰也开始高速发展。相比于上一代人的运动方式,追随轻运动的年轻一代,开始更加青睐国货品牌,诸如李宁、安踏、特步等国产运动品牌,如今都成了潮流的代名词。

近日,阿里妈妈联合天猫服饰行业发布了《服饰轻运动趋势崛起》,调查显示,国产运动品牌愈发呈现年轻化的趋势。这些曾经的老牌国货,正在利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不断尝试、探索,为国产运动品牌找到属于自己的特色路线。

作为新锐女性运动服饰品牌的JSC,也在这条年轻化的轻运动品牌道路上,大放异彩,收获了数十万粉丝的信赖和追捧。没有个性的品牌走不长远,深谙此道的JSC从创立初期,便将自身的品牌内涵具象化,以富有生命力的价值取向,为品牌注入鲜活的态度。

每个“JSC Girl”都愿意称自己为甜酷女孩,这都得益于JSC所打造的甜酷主义。在JSC看来,甜,是对生活的热爱;酷,是挑战生活的勇气,而女孩可以同时具备两种个性,保持对生活热爱的同时,也要不断给予自己挑战困难的力量。甜酷这种鲜明的生活态度,与当代觉醒的女性意识不谋而合,它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特征,更是一种富有感染力的精神,一种充满了爱与勇气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

以甜酷的装扮,向世界宣言,在无限的运动中彰显勇敢的力量,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建立联接,鼓励更多人走进充满乐趣的训练场,传递积极的爱与能量,这是甜酷grils的使命,也是JSC的品牌内核。

在长期与用户心灵层面的对话中,JSC始终都以这种精神价值的共鸣赢得市场信赖,以陪伴的方式来创造更深层次的用户体验,这是JSC自成立以来所建立的竞争壁垒。产品可以模仿,设计可以雷同,但唯有品牌的精神内核才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在布局“轻运动”服饰领域的道路上,JSC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迭代产品及服务。从2019年的未来城市律动空间时光流转系列,到2020年的光与影连接系列,再升级到今年的万花筒系列,JSC的产品将原创设计元素最大限度融于甜酷主义的理念,在时尚设计与价值传达上,JSC将两者完美融合,不断为“JSC Girls”带来新鲜的活力。保持年轻、保持向上,始终是JSC在“轻运动”服饰领域所坚守的品牌态度。

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已然成为了“轻运动”服饰赛道上的主要受众,他们不受标签束缚、不断创造可能性,而这与JSC一直所倡导的阳光、活力、正能量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这也正是为何JSC能在短时间内吸引年轻用户的原因,也是未来JSC在“轻运动”服饰赛道持续发力的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