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波司登多功能防晒系列,有颜有科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6:30

导语:

如果说,春季的阳光知道分寸,懂得点到为止,是露营、登山的好时节;那夏天的阳光则极其不讲究,不仅为我们送来了难以忍受的燥热,强烈的紫外线还会让我们的皮肤产生红斑、水肿,爆皮等问题,让我们完全没有勇气在烈日炎炎下出游。波司登正是洞察到了这一点,推出了多功能防晒系列,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放心地逃离高楼大厦,踏着微风走进大自然里,享受惬意的时光!

我们都知道,皮肤在紫外线强烈的侵害下,会形成各种氧化自由基,破坏胶原蛋白的合成,在致使我们变黑的同时还会产生各种皮肤问题。而有了波司登骄阳系列防晒服的帮助,就完全没必要担心了。它的防护系数高达UPF80+,UVA阻隔率高达96%,所以在抵抗紫外线的时候很有一套。

同时,这款防晒服还在细节处进行了贴心的设计,它配有7.5cm可拆卸的加宽大帽檐,能挡住刺眼的强光,帽子后面还有发洞的设计,喜欢扎马尾的女生可以将头发放出来,不用担心弄乱发型。此外,这款防晒服还有一体式口罩至眼睑,能够紫外线照射脸部。再加上袖口处的拇指洞设计,防晒的同时双手可以灵活运动。可以说,波司登的这款防晒服确实做到了360°全方位防护,无论多么炎热的天气,都可以随心自在出行。

除了怕被晒报废,夏天的另一个烦恼就是燥热。波司登的这款防晒服正是考虑到此,采用了凉感透气面料,即使在太阳的炙烤下,穿在身上也只会感到十分凉爽。另外,这件衣服的透气性也特别强,不仅不会闷住分泌出的汗水,甚至还会加快汗水的蒸发速度,带走身上多余的热量,让你在户外活动时始终保持舒适感受。

波司登的这款防晒服还是斗篷式设计,弧度下摆做到了自然的垂坠感,无论内搭穿了什么款式都能完美罩住,具有很好的包容性。而且穿在身上也非常时尚,不论是日常通勤还是约会,它都能够完美适配!

现在随着日照渐渐加强,紫外线的强度也在不断上升。很多女生为了避免在夏天晒得黝黑,准备了各种防晒霜、防晒乳,打算出门之时将自己全身涂抹一遍,减少紫外线的伤害。但与此同时,大家也不要忘记物理防晒,选择一件波司登骄阳系列防晒服,也能给予自己全方位的保护,不惧阳光照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