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民品牌甜蜜回归,金丝猴麦丽素潮改破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6:43

导语:

对于广大的80后90后而言,有一种童年叫金丝猴麦丽素。挑食追剧不吃饭,买包麦丽素解解馋;作业不会写了,给包“仙丹”行个方便……

金丝猴麦丽素陪伴了我们的童年,却又渐渐沉寂、淡出我们的视线。所幸,2018年金丝猴食品全新回归,在开拓市场、品牌营销、创新产品等方面齐齐发力,金丝猴麦丽素又重新掀起一波“童年回忆”的热潮。

王者归来,金丝猴麦丽素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能力的提升,当下零食消费市场的主力已然是“95后、00后”,他们对零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作为童年的经典回忆零食,金丝猴麦丽素在依托原有的“童年”优势基础上,也在不断追随着消费者推陈出新,先后研发出水果口味“蓝莓麦丽素”、奇妙口味“跳跳麦丽素”、营养健康“脆仁麦丽素”、网红爆款“珍珠奶茶麦丽素”……

对于当下的消费者来说,购买一款零食,味道要好,颜值更重要。金丝猴麦丽素在原有的传统小包装基础上,推出代言人款的桶装版,料更多、颜值也更升级。

大份量的桶装版非常适合家庭、朋友聚会分享,红蓝配色既能让消费者重新回忆起童年味道,也体现出中国的色彩与韵味。用味蕾唤醒童年的美好回忆,金丝猴麦丽素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创新,积极蓄势,以王者之势归来,再度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

跨界营销,金丝猴麦丽素玩出圈

除了产品上的创新,金丝猴麦丽素在营销方面也频频发力。2021年底,金丝猴食品官宣“国民闺女”关晓彤成为金丝猴麦丽素代言人,“国民闺女”与“国民糖果”联手,让金丝猴食品在市场上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甜蜜国潮。

另外,金丝猴食品还通过麦丽素新品类的开发,赞助国民综艺《青春环游记》第三季;联合电影《夺冠》,用民族品牌为民族骄傲发声。

除此之外,金丝猴食品还通过卫视广告投放、高铁整车冠名,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立体广告投放,让麦丽素这个品类成为快消品行业“现象级”的存在。携手“国民闺女”代言、赞助综艺、电影、线上线下联动投放……通过各种跨界营销,也让金丝猴食品在麦丽素这一品类重新绽放着光辉。

竞争激烈,金丝猴麦丽素脱颖而出

近年来,各品牌的麦丽素产品层出不穷,麦丽素这个看似并不起眼的零食,市场竞争却也非常激烈。作为一个有着近30年历史的国民品牌,金丝猴食品依然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在坚持传承的基础上却也不忘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不断拥抱年轻人。金丝猴食品旗下的麦丽素系列产品销量大幅增长,特别是跳跳麦丽素更是增长迅猛,线上线下业务销售额亦屡创新高,从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零食市场的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创新已成为品牌发展的核心动力。未来,金丝猴食品也将继续打造金丝猴麦丽素的品牌力,依托麦丽素产品原有的优势,聚焦细分市场,不断进行品牌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