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正丽科技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6:55

导语:

2022年4月,正丽科技与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正丽科技旗下定制隐形矫治器、运动护齿等产品成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备战保障用品”,开启护航中国国家队体育健儿的新篇章。正丽科技携手国家体育总局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隐形牙齿矫治、专业运动护齿、口腔检查等各项口腔保障服务,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在日常训练期间的口腔健康、参与重大赛事时的口腔安全,助力国家队体育健儿以最好的状态赢得每一场比赛!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以运动员为中心、以科技助力为支撑”的备战要求,4月19-20日,正丽科技将“口腔诊室”移动到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为中国国家男子曲棍球队、中国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中国国家男子橄榄球队和中国国家女子橄榄球队提供口腔保障任务。正丽科技专业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口扫设备、优异的膜片性能、贴心的诊疗服务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队运动员们的高度认可。

正丽科技医疗团队在活动现场为国家队运动健儿们耐心讲解牙齿正畸、口腔保健等口腔专业知识,希望运动员们在日常紧张的训练和比赛之余,能够更加重视牙齿健康。正丽科技将发挥自身隐形矫治材料优势、病例设计优势、定制服务优势,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顶尖性能的定制双膜隐形牙齿矫治器,组合使用两种不同材质、不同厚度的优质膜片为国家队运动员在日常训练与重大国际赛事中保驾护航,让他们以更加自信、健康的状态登上赛场与领奖台!

作为中国隐形矫治民族企业,正丽科技始终将企业发展与国家建设相结合。中国体育事业的建设不仅是指体育成绩、体育教育的提高,还在于体育保障服务的提升,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正丽科技在口腔医疗保障方面的合作也在细节上体现我国体育水平的高度。

未来,正丽科技将积极开展与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关于隐形正畸、运动护齿、口腔保健等多方向、全领域的深层合作,用创新科技保障中国国家队运动健儿的口腔健康,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中国体育强国!助力中国运动员站上世界舞台自信微笑,展现中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