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跨境电商B2B掘金的好帮手——amazon business靠谱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6:55

导语:

疫情进一步推动了各种贸易形式的“线上化”。而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行在线采购与销售,全球线上商业采购逐渐成为新的趋势和热点,例如商业企业、教育机构、医疗机构、政府机构等领域企业客户的线上采购需求便呈现出了增长趋势。早在2015年,亚马逊就正式推出了amazon business(亚马逊企业购)——亚马逊上面向企业及机构买家的一站式商业采购站点,吸引了众多亚马逊中国卖家搭载亚马逊的“顺风车”,从此开启全球企业采购的致富之路。对于那些目前仍对“amazon business靠谱吗”这个问题感到疑惑的卖家,今天就来做一个详细解答。

amazon business靠谱吗?B端+C端双边流量助力实现销量增长

作为亚马逊面向全球企业及机构买家提供的一站式企业采购站点,亚马逊企业购             不但可以为海外买家带来更加规范高效的企业采购体验,加速企业采购的数字化转型;另一方面,也为众多卖家提供了一条挖掘新业务增长点的绝佳思路。

目前,亚马逊企业购已覆盖了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和印度在内的全球九大站点,服务了全球超500万企业及机构客户。通过亚马逊企业购,卖家便有机会可以直接接触到以上所有站点的优质客户资源,对接日益增长的企业采购需求,在除了C端消费者的资源之外开拓来自优质B端客户的额外流量,以此获得双边流量支持,探索全球商业机遇。

amazon business靠谱吗?贴心卖家服务支持让卖家运营更轻松

为了更好地支持卖家的运营活动,亚马逊企业购还会从客户和卖家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推出定制化的工具与服务,包括Business Prime、企业定价、单一及多账户服务、采购审批、采购系统整合、支付解决方案、增值税发票工具、专属客服支持等,帮助企业进一步节约采购时间和成本,优化采购流程,提高运营的质量和效率。

另一方面,亚马逊企业购也不忘持续深化本地服务。在帮助中国卖家更好地触达到全球企业与机构用户的过程中,亚马逊企业购不仅会为卖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扶持,帮助卖家和制造商发现更多有潜力的优质产品,更是引入了品类和供应链持续及优选管理模式,可以协同卖家切入大宗货物交易的招投标和询盘机会领域;同时,亚马逊企业购还加强了新兴产业带服务的人力部署,方便企业和卖家就近咨询,遇到问题都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在亚马逊企业购专业本地化支持团队的帮助下,合理运用好官方给予的专属运营资源与工具,相信中国卖家在全球多个站点企业采购领域取得成功将不再只是梦想。所以,amazon business靠谱吗?对于有实力且敢想敢拼的亚马逊卖家来说,加入amazon business必然可以帮助其快速开启跨境企业采购的掘金之旅,实现全球开店,打造国际品牌的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