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遛娃好帮手,这款博格步婴儿车赚足回头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7:39

导语:

随着天气一天天的热起来,想必很多家长都按捺不住想要带着宝贝出门游玩一番了吧。或探亲访友、踏青野餐,又或是公园、动物园、植物园等等都是很不错的出行选择,可以带着宝贝领略一下户外的风光,开拓视野。在出行时,当然也少不了婴儿车这个好帮手,可以帮助家长们解放双手,尽享亲子时光。像最近刚上市的Bugaboo博格步婴儿车Butterfly轻便功能型儿童推车就是专门为了带娃出行而准备的,不仅轻便省力,宝贝在里面待得也很舒适。

博格步婴儿车Butterfly,让出行更便捷

在带娃出行时,肯定是带的东西越少,整体越轻便越好,那对于婴儿车这种带娃时必不可少的东西,肯定也会考虑到它的便捷程度。当时被种草Bugaboo Butterfly就是看中了它的体型轻便和方便携带。

这款博格步婴儿车很是小巧,一点都不笨重,单手就能轻松提起来,特别省力,而且这款婴儿车也很好收纳,只需要单手操作即可1秒收展,收纳起来也只有背包大小,丝毫不会占用过多空间。对于单独带娃出行的妈妈们也很友好,自带侧背带,人多的时候背在身上就可以,就像是背了一个背包一样,即便乘坐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也能随身携带,可以轻松带着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另外,这款婴儿车的置物篮可承重高达8公斤的物品,而且前后各有两大开口,不仅能装下很多宝贝的东西,而且也方便家长拿取,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博格步婴儿车Butterfly,让宝贝出行更舒适

带娃出行除了是对家长的挑战之外,对于宝贝们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因为宝贝可能会不适应旅途的颠簸,为了能让宝贝们更舒适地出行,Bugaboo Butterfly在座椅设计和避震方面花费了很多心思。一方面,Bugaboo Butterfly座椅空间设计得很宽敞,靠背高度也能达到63cm,留给了宝贝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环境,让宝贝可以更轻松自在。而且,这款婴儿车单手就可以灵活调节座椅从30° 到 143°,可以让宝贝平躺,坐着、斜靠、小憩、熟睡时都能找到最佳角度,轻松舒适享受整个旅行。另一方面,这款婴儿车采用了四轮避震和抗穿刺轮胎设计,即使是在一些公园的石子路上,也不会过于颠簸,可以舒适安睡。

有了博格步婴儿车Butterfly的协助,整体的出行特别顺畅,便捷舒适又安全,已经成为了家里带娃出行的一大法宝。而且这款博格步婴儿车设计得也很时尚,带着出去被问过好多次,想必不少人都被种草了。天气晴好,是带娃出行的好时节,这个时候不如选择像博格步婴儿车Butterfly这样的轻便功能型儿童推车,尽享自然好风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