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呐净水驰援香港方舱医院,托起生命的方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2日 17:46

导语:

2022年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爆发态势,其中,香港疫情尤为牵动人心。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阻断病毒传播,防止疫情进一步扩大,香港正全力推动方舱医院建设。

图片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如此特殊又紧急的情况下,保障临时隔离收治点医患人员的基本生活物资尤为重要。水是生命之源,医患人员的喝水安全更是重中之重。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紧急发起净水器援助需求,征集行业知名净水品牌公平竞选。非常荣幸:美呐大白智能净饮机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被政府选为中央援港方舱医院的抗疫物资,守护医护人员的饮用水安全!

大白智能净水机正在激活

图片2.png

图片3.png

由于疫情发展迅速,方舱医院建设任务迫在眉睫,要求所有应急设备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部安装到位。带着对香港同胞的关爱与深情,4月21日,美呐总部紧急筹备1500台大白智能净水机,驰援香港方舱医院,为香港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助力香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首车大白智能净水机整装待发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为什么选择美呐大白

图片6.png

01台式免安装设计

操作简单,即插即用,省去繁琐的安装流程,随心安放。非常适合方舱医院的用水场景,即便下次改建其他地区,依然可以继续投放使用。这在分秒必争,时间就是生命的方舱医院,起到绝对优势。

图片7.png

图片8.png

02RO反渗透技术

采用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有效去除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有效净化水质。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安全饮水保障。

图片9.png

03一台抵六台

我们根据各类人群的饮水习惯重新设计,一台大白可抵:净水机+饮水机+热水壶+泡奶机+煮茶器+恒温壶六台,节省空间又省钱,满足你的饮水梦。

图片10.png

04七档调温

七档调温,3秒速热,轻松满足日常用水多种需求,泡咖啡、泡茶、喝温水都无需等待。

图片11.png

05台式免安装设计

美呐秉承“做国人智能净水服务管家”的经营理念,自主研发智能物联网系统,手机端实时查看水质,各项数据一目了然。云端物联网监控,运营终端实时监管每一台机器数据。

图片12.png

 FUTURE

 竞争力 & 未来

图片14.png

荣誉并非偶然,作为净水行业标杆企业,美呐立足于科学研发和物联网技术,自主研发的智能厨下净水机、台面净水机、商务净水机、全屋过滤器等全部实现设备智能物联网化,管理互联网化。产品完全围绕消费者痛点创新而生,公司原生开发的八大软件系统、物联网系统、客服管理系统均在行业取得领先地位。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美呐净水机驰援香港专列整车待发)

此次疫情席卷了全球,在大家做好防护共抗疫情的同时,仍不可忽视饮用水可能存在的风险。因为污染物可能通过不同途径污染饮水,从而损害人体健康。疫情期间,建议消费者使用净水器去除饮水中的污染物,减少外界接触,切断污染源,保证饮水安全健康。相信政府的严格甄选,美呐净水机定是您不错的选择。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愿疫情早日散去,

国泰民安,山河无恙。

加油香港!加油中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