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进口牛奶如何甄别,十大进口牛奶评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08:42

导语:

随着大众的健康意识越来越深,牛奶作为“液体黄金”销量是节节攀升,为了为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消费者们争先抢购,尤其是奶源地优质、制奶工艺严谨的进口牛奶,成为了大家补给营养的首选。

图片5.png

那么在众多的进口牛奶中,究竟要如何甄别优质进口牛奶?又有哪些进口牛奶值得挑选呢?这里为大家做一个分析和评选。

优质进口牛奶的关键在于成分和工艺

进口牛奶,首先需要关注的就是它的成分。

如果主要成分是生牛乳,才将它划为牛奶的范畴。另外成分中不能有反向添加剂,比如香精色素防腐剂,这些都有损于人体健康,而正向添加剂则能更加全面的补充营养,比如成分中有添加铁和锌,则可根据受众人群划分为优质牛奶。

在确保了成分的健康之后,再看奶源地

同样是生牛乳配方,来自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地的会更加优质。比如:新西兰、澳洲、爱尔兰、英国、荷兰等等,这些奶源地从饲养到挤奶都有非常完善的系统,产出的牛奶的营养价值更高,口感也更好。

图片6.png

最后,牛奶的制作工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由于国外很多国家几乎是每天都要喝牛奶,所以在制作工艺上更为严苛。比如以严谨著称的德国,在食品安全上格外注意的澳洲,对制奶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规定,让每一瓶牛奶都能封存营养再抵达消费者手中。

所以,我们在选择进口牛奶的时候,不要只知道看包装盒上标注的国家,源自黄金奶源地的优质牛奶,再辅以精简健康的成分和严谨的制作工艺,才是真正优质的进口牛奶。

在这样的标准下,进口牛奶中的这十个品牌都是相当优质的。

澳牧牛奶

安佳牛奶

德亚牛奶

德运牛奶

艾美牛奶

荷高牛奶

爱氏晨曦

甘蒂牧场

欧德堡

纽仕兰

这十大品牌的进口牛奶,不仅奶源地优质,在配方上也是贯彻着健康、营养、安全的标准,在国内的口碑和销量都非常好。

其中,在营养上较为出色的有:澳牧牛奶、安佳牛奶、德亚牛奶、艾美牛奶、荷高牛奶、甘蒂牧场。

在口感上较为出色的有:澳牧牛奶、甘蒂牧场、艾美牛奶。

综合来看,澳牧牛奶在营养上和口感上都有突出优势。

图片7.png

澳牧牛奶的奶源地也是在黄金奶源地澳洲,那里不仅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优势,而且还有着严苛的制奶标准,产出的牛奶都是非常优质的。

澳牧牛奶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一直是高端奶的代名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想要提高生活品质,饮用真正优质的进口牛奶,澳牧牛奶不失为一个优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