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看看吗?值得种草的佳通缺气保用胎,安全更安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08:51

导语:

经常在路上跑,普通轮胎难免会被尖锐物体划伤,或者在行驶中缺气漏气,轻则会导致汽车无法继续行驶,严重时甚至会引发交通事故。而缺气保用胎的胎壁相对较厚,即使在零胎压状态下也仍然能以80km/h的速度继续行驶一段距离,让车主能驾驶汽车到最近的维修点更换新轮胎。佳通驾控P80RFT就是一款优质的缺气保用胎,想要更换缺气保用胎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近年来,佳通凭借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的支持,在轮胎材料和工艺的研发上都做了很多创新,大幅度提升了轮胎的性能。比如佳通驾控P80RFT在研发时就采用了新一代的特殊橡胶配方和特殊硫化工艺,让轮胎支撑胶的弹性和耐久性都能表现的更加优秀。

同时,采用高定伸低生热人造丝的胎体材料降低了轮胎支撑环在零气压下的行驶温度,让轮胎在零气压下可以行驶更长距离。而且加强型胎圈的钢丝结构保证了轮胎轻易不会脱圈,最大限度保证了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得益于佳通对轮胎科技的不断钻研,佳通驾控P80RFT在驾驶舒适度上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不同于传统的缺气保用胎的更安全是以牺牲舒适度为代价的,佳通这款缺气保用胎通过优化支撑胶的厚度,让轮胎的弹性更好,平稳度更高;佳通对轮廓弧度的设计也进行了优化,分散了应力集中点,使轮胎胎侧的应力降低,也让胎体更弹,舒适度更高。这让佳通佳通P80RFT不仅能在关键时刻保证驾乘的安全性,也让司机每时每刻都能享受驾驶的乐趣。

从佳通驾控P80RFT的3D仿生刀片耦合沟槽的设计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佳通也加强了它的湿地抓地力,这样的设计能够瞬间刺破水膜,加大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而且,佳通还采用了源自赛事因子的干、湿地胎面胶配方来强化胎面胶的亲水性,以加大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强化湿地抓地力,让它在雨天的制动能力,操控性都表现出色。

缺气保用胎因为更安全,舒适度越来越高,而且也节省了用来放备胎空间,成为很多豪华品牌车主的首选。所以,无论是在续航上,还是在舒适度、湿地操控性上都表现出色佳通驾控P80RFT会不会成为你的选择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