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恒昌大力加强反诈宣传 增强用户的防骗意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15:49

导语: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持续高发,成为社会治理的痛点难点。国家反诈中心数据显示, 2021年1月至5月,全国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1. 4万起。

目前,全国公安机关会同各部门组织集中开展反诈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作为知名服务平台,恒昌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还大力加强反诈宣传,增强用户的防骗意识,提高民众的数字素养,为“反诈”助力。

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法层出不穷,但究其根本,其运用的底层逻辑是一样,或是利用了人们贪小便宜的心理,或是给受害者制造焦虑和恐慌,让受害者在焦虑之中一步步踏入陷阱。事实上,只要具备一定的数字安全意识和数字知识储备,就能避过很多问题。

客服热线.jpg

恒昌提醒广大用户在疫情期间,不仅要做好防护,保证自己的健康安全,更是不能放松警惕,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为避免广大群众财产受到损失,恒昌特意提醒您,恒昌在2019年开始就正式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批,获得95号段的使用权,客服热线为“95713”,谨防不法分子通过其它方式进行电信诈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