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吉林抗击疫情,烯旺科技再次爱心捐赠大批防疫物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16:41

导语:

4月22日,烯旺科技联合吉林中丞及国药控股举办“烯旺有爱,志愿同行”活动,联合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大批抗疫物资,共同助力吉林抗击疫情。

自3月份以来,吉林省疫情突然爆发。截止4月21日,累计确诊已达39707例,现有确诊人数仍高大4795例。21日当天新增本地确诊病例63例。目前吉林省疫情仍然处于高位流行阶段,仍然存在传播风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吉林作为重灾区,需要我们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与医护人员一道,共同战胜疫情。此轮疫情也牵挂着烯旺科技的心。疫情是一场无硝烟的战斗,防控人人有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需要全社会一道共同努力担负起防控之责。

与公益同行,与企业发展、精神传承、文化建设一道,烯旺科技秉承“烯旺石墨烯,让世界更温暖”的公益理念,力求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回馈社会,成立7年来累计捐赠物资达1300余万元。

6d1ca6fcf84514bfe265056dc6a8464

企业的发展和社会、行业密不可分。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公益事业也代表着一个公司的精神和企业文化。

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经营与管理企业;我们始终不忘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开展石墨烯医疗研究;我们牢记重任嘱托,科技报国,致力研发军民两用的石墨烯应用产品;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诚信谋发展,以身作则投身社会公益。

这是烯旺科技一直秉承的企业担当,也是一直付诸实践的社会之责。在此危难之际,惟愿点滴帮助,汇聚成河,早日战胜疫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