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托盘盖板钻孔加工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16:42

导语: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托盘盖板钻孔加工解决方案

续航里程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核心技术,目前大多数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托盘盖板都是采用铝合金及钢制材质,下面科普以下钢制托盘存在的问题局限性。

第一:其重量较大,装载于车身时是影响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的重要因素之一

第二:钢制电池托盘由于其刚性较差,在发生碰撞过程中易发生挤压变形,从而使得电池发生破坏甚至引起火灾

第三:钢制电池托盘的耐腐蚀性能较差,在不同的环境中易发生化学腐蚀,从而引起内部电池的破坏。

因此看来【安全性、续航里程】才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终趋势目标,KASITE速科德电机科技——为汽车制造业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托盘盖板切割钻孔加工提供(机器人+高速主轴)产线安装调试成套解决方案。

Kasite4060ER-S主轴携手ABB机器人进行锂电池盖板钻孔加工

Kasite4060ER-S高速主轴

转速范围3,000–50,000min-1,最大扭力215Ncm,最大功率2,000W,锥面跳动通常1μm。搭配德国GmbHBMRSFU0303驱动器,提高至少40%的扭力,使加工周期缩短至一半以上。

Kasite50100AC–duo机械手双头主轴

一款专为机械手加工而研发的双头电主轴Kasite50100AC–duo【一次装夹,高效率加工】陶瓷轴承5000~50000RPM,夹头夹持范围0.5-10.00mm,最大扭矩2.0Nm,最大功率7.5KW,特殊的结构设计有效防止内部电机以及轴承系统发热,外部也集成了刀具的冷却和润滑,有利于主轴长时间连续高效加工。

德国sycotec4064DC-HSK25水冷主轴

该款水冷主轴具有超大功率5000W,大扭矩120Ncm,体检小重量轻仅有3.5KG,主轴采用先进的HSK夹头,最大夹持范围可到达10mm,外壳集成水冷系统,同时对电机定转子及前后轴承进行冷却,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