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布劳顿洞察:设计电子烟下一代产品,并使其符合上市要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5日 15:16

导语:


布劳顿的首席科学和监管官Nveed Chaudhary博士就下一代产品(NGP)和制造商如何确保他们的产品符合上市要求,与行业前沿出版物《亚洲烟草(Tobacco Asia)》进行了对话。

推出新的NGP和电子烟产品变得越来越复杂,法规、限制和市场准入壁垒的持续发展对许多制造商来说似乎颇具挑战性。

Nveed Chaudhary博士与《亚洲烟草》杂志特约编辑Thomas Schmid分享了他对如何设计NGP产品以获得上市许可的看法。

image.png

布劳顿首席科学和监管官

Nveed Chaudhary

Nveed Chaudhary博士与《亚洲烟草》杂志特约编辑Thomas Schmid分享了他对如何设计NGP产品以获得上市许可的看法。

这个对话中涉及了一个公司在开发一个商业化的NGP之前需要考虑的问题:

· 了解监管环境;

· 将产品引入美国市场;

· 产品优化,以取得最大限度的成功:有害和潜在有害成分(HPHCs)和数据生成;

· 产品在美国、欧盟和英国成功上市的申请时长;

· 进入市场的医疗途径:替代尼古丁产品;

· 对年轻人有吸引力且适合保护公众健康(APPH)的口味;

· 戒烟。

Broughton(布劳顿公司)是一家全球合约研究机构(CRO),提供全面集成的端到端服务,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ENDS项目经理和专家,可协助电子烟企业递送美国售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和欧盟烟草制品指令(TPD)申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