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发科天玑9000搭配vivo算法调校跑分一骑绝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5日 15:17

导语:

4月20日,vivo举行了X80系列媒体沟通会,在这台手机上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经测试,这台手机在安兔兔综合成绩达到了1072221分,是天玑9000平台的最好成绩,堪称是天玑9000之王。

image.png

天玑9000目前已被多家手机厂商使用,联发科研发的这款芯片采用的是台积电4nm工艺,它是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性能非常的强悍。

image.png

而且这次vivo为了提高天玑9000平台的能效比,通过算法调整CPU资源分配策略以减少发热,经过多次迭代测试解决了性能概率性波动问题,有效提升了天玑9000平台的能效比。经过测试之后,天玑9000在高性能需求的游戏场景下,能将游戏时续航延长10%。

天玑9000强大的性能加上vivo的性能调校,让这台手机发挥了最佳性能,从而使手机跑分达到了百万以上。喜欢天玑9000喜欢vivo的这台手机千万不要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