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课吧青春版发力统招专升本,如何助力考生弯道超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5日 15:59

导语:

2020年5月6日,教育部、人社部、工信部等6部门和单位共同实施“百日冲刺”行动,第一行动便是升学扩招吸纳行动,其中普通专升本扩招32.2万。全国各省统招专升本报考人数程递增趋势,竞争愈加激烈。分数线拔高预示着考生们进入到了高分厮杀的下半场,不少考生选择弯道超车,参培率随之飙升,有数据显示统招专升本学员的参培率在60%以上,部分大省的甚至高达80%,市场需求量巨大。

洞察到前沿趋势的开课吧及慧科集团,为了帮助更多大学生完成不同成长阶段的学习和就业目标,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专门面向大学生联合推出了“开课吧青春版”。

开课吧青春版针对不同分类的课程,做足了准备功夫。以统招专升本为例,作为目前开课吧青春版的开设的重点培训内容,品牌围绕目前统招专升本的市场现状、考生特点、各地政策及考试规律等一系列做了针对性的了解研究。最终,开课吧青春版带着“老师好,学得会”的产品主张,与学生们见面。

能够提出这一主张,开课吧青春版底气十足。其背靠开课吧、慧科集团两大品牌,分别拥有十二年深厚的教育经验沉淀、大量服务用户的经验与优质的教学教研团队。具体到产品,开课吧青春版是如何实现“老师好,学得会”,为广大统招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的?

1、优质教学教研团队

经过十二年的教育沉淀,开课吧及慧科集团积累了大量自有师资,此次开课吧青春版的教学教研团队同样优中选优,由各学科领域核心人才组成。团队达到了“953”的高标准:即教师均为名校毕业,其中海归教师占比超90%;从业经验平均5年以上;服务团队从业经验平均3年以上。对当代大学生来说,专业只是“老师好”的特征之一,懂得如何将知识点用学生们喜欢的方式输出也很重要,而开课吧青春版的教学教研团显然二者兼备。

2、1V1专属服务

除了优质的教学教研团队外,开课吧青春版也考虑到了考生需要督学、答疑或缺少动力等问题,开设学员与班主任、各科答疑老师的专属小群,力求做到三位一体的督学助学班主任还会在入学测试的基础上为学员设计专属学习规划及院校建议,根据每个学员的学习状况进行一对一定制,并持续跟进随时调整。

图片1.png

开课吧青春版1对1专属服务

3、模块化教学体系

开课吧青春版在整体的知识体系上采用的是模块化的教学体系,将各地的专升本知识点、考纲、出题规律等透彻研究,再进行课程设计。引导学员前期在掌握各科基础知识点后,配合针对性的训练突破自身薄弱考点;中期查缺补漏后进入考纲知识点全面学习,分模块学习并深入重难点;最后冲刺点睛,重点串讲后进行全真模拟检测,根据结果分层考核,并多角度提高学员实战能力,锻炼临场心态。开课吧青春版课程安排从基础到全面,阶梯式由易到难将知识点融入教学及练习,只为助力考生最终上岸成功。

图片2.png

开课吧青春版专升本模块化教学体系

4专属套册

为了将老师的“讲”和学员的“练”结合起来,开课吧青春版的教学教研团队,针对各地考点,配合课程内容,每个科目研发了配套的四大套册:书册、习题册、讲义册、随身册。这四大套册将预习-讲课-学习-测试-答疑-复习六个学习环节进行完整串联,以不同形式使学生反复接触知识点,通过举一反三多轮训练的方式帮助学员真正掌握。

目前,开课吧青春版已在山东、浙江、河南、河北几个专升本大省开设多个班型。通过讲、答、督为一组的精英教学团队将“老师好”渗透至学员学习的每个环节,再由模块化进阶式教学体系配合专属套册实现“学得会”的效果。未来,开课吧青春版将以优质的内容和优秀的服务满足不同专业和基础的大学生多元化的学习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