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少了Ta居然会让你的肌肤干瘪下垂?家恩德仁给你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5日 17:33

导语:

你这状态太好了,满满的胶原蛋白——类似这样的赞美词,让姐妹们听得心花怒放。但家恩德仁不知什么时候起,原先QQ弹弹的脸蛋说垮就垮了:鱼尾纹、法令纹、鼻唇纹慢慢出现或加深了,饱满的苹果肌逐渐干瘪、下垂了,就连太阳穴都意想不到的凹陷了。这是因为我们脸上的一个好东西——胶原蛋白在悄悄流失。

1

什么是胶原蛋白?

家恩德仁告诉大家,我们人体内有各种氨基酸,它们形成了很多肽链,而三条肽链以螺旋的形式纽在一起,形成一个三螺旋结构。这种三螺旋结构组合在一起,就是我们熟知的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存在于我们的真皮中,占蛋白质总量的25%~30%。因其三螺旋网状结构拥有足够的强度和韧性,支撑着皮肤结构,让我们的皮肤有了拉伸的弹性和张力。

2

胶原蛋白的作用

家恩德仁了解到,“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曾经说过:“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有胶原蛋白在支撑,我们的皮肤就不容易垮。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熬夜、暴饮暴食、糖分摄入过多、压力等因素的影响,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含量在逐年下降,家恩德仁表示这会导致支撑皮肤的胶原肽键和弹力网断裂,其螺旋网状结构也随即被破坏,于是,皱纹、暗黄、塌陷、下垂等情况也就慢慢出现。

4

双美胶原蛋白填充

家恩德仁表示,胶原蛋白是医美行业常见的非永久性填充材料,其原料主要从牛皮、猪皮提取,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是双美胶原蛋白。

双美胶原蛋白是一种可增容的皮肤焕白营养剂,祛黑、营养、填充三效一体的美容材料。具体来说,拥有以下特质:

①原料取自亚洲的SPF“无特定病原猪”,成分性质与人体更为接近。

②拥有PF多纤维诱导技术和TRICROSS生物活性凝固长效技术,让植入的胶原蛋白在人体内留存的时间更长。

③拥有胶原蛋白ZDT去端肽技术、交联技术,降低可能会发生的过敏反应。

双美胶原蛋白的四类适应症

第一,适用于血管型、结构型、混合型、色素型黑眼圈;

第二,适用于皮肤弹性缺乏、毛孔粗大、面部细纹等情况;

第三,适用于轻、中度全面部皮肤软组织松弛,包括但不限于眼睑皮肤松弛、面颊部皮肤松弛、下颌缘皮肤松弛,颈部皮肤松弛等;

第四,适用于面部轮廓修饰与美化。

5

双美胶原蛋白可以搭配其他产品使用哦

搭配一:玻尿酸

在同一部位分层次、分时间填充胶原蛋白和玻尿酸,作用于受损的皮肤,补水、保湿、维持皮肤的弹性。家恩德仁提醒大家,但是不主张混合使用,建议间隔6个月哦。

搭配二:除皱产品

先进行胶原蛋白填充,再使用其他除皱产品,既不会影响除皱产品的扩散范围,又能支持皮肤弹润平滑。

搭配三:线雕

在使用线雕前,将胶原蛋白与麻药稀释后做局部麻醉,可以增加皮肤组织的致密度与皮肤弹性。还可以在锚定点处填充胶原蛋白,家恩德仁认为,这不仅可以收缩固定锚定点,还能够延长线雕的维持时间哦。

搭配四:基础水光

搭配基础水光进行补水,作用于干燥、缺乏弹性的皮肤。

7

虽然我们很难拦住胶原蛋白的流失,但是我们可以填充、激活所需的胶原蛋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家恩德仁相信,依然拥有“满满的胶原蛋白”,活力绽放整个春夏!

注: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