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植物基盛行,国际领导品牌Juice Plus+将发力中国线上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09:52

导语: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不断升级,“健康”成为贯穿各个年龄层需共同面对的重要话题。如何改善体质?“吃补”则是最为简单粗暴的健康形式,功能性的营养素补充剂、保健品等也应运而生。尤其在新冠疫情触发的健康意识警醒下,功能性保健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优先选择。
据欧睿数据显示,功能性食品的非中国市场份额占73%,功能性食品在中国仍然是一个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增量市场。
年轻人养生成刚需,功能性食品受追捧
随着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也越来越重视。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近期对中美日英德以及巴西等6个国家近万名消费者发起关于健康消费观念的全球调研。根据《麦肯锡健康消费图鉴》调研报告结果显示:超6成中国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视健康为头等大事,而这一比例在美国为37%,在日本则只有14%。从调研数据来看,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远超过发达国家。加上后疫情时代,新冠疫情影响下,中国居民在疫情爆发后更为重视健康。
当代社会步伐加快,许多中青年白领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长期习惯性熬夜,生活不规律,生理心理健康都欠佳,对保健品的需求日益增长,“养生热”正在年轻群体中悄然盛行。
据《2017-2022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当前我国健康养生市场规模已超过万亿元,平均每位城市常住居民年均花费超过1000元用于健康养生,其中,18至35岁的年轻人群占比高达83.7%,90后、“Z世代”等年轻群体对健康的意识已经达到峰值,正当仁不让、身体力行地成为当下养生消费的主力军。
随着当代消费者健康意识逐渐觉醒,消费不断升级,绿色天然、功能至上的营养健康产品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核心话题。与此同时,随着自我健康意识的逐步提升,人们保健观念从“效用”和“目的”转变为“补充必要要素”,功能性保健品越来越成为中青年人的“刚性需求”,并在大健康趋势下逐渐崭露头角。
相比传统保健品,功能性食品口感更突出特色,外观更潮,产品风格更“轻”,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在互联网飞速发展背景下,年轻人对健康和养生也有了着自我的心得和实践:在饮食上,他们钟爱零糖、轻盐、低脂,想要从源头上吃得健康;在生活上,他们频繁出入各种线下食疗、茶话、SPA等,“养生局”不断兴起,而这背后便是功能性食品的野蛮增长。
国际领导品牌Juice Plus+入局,植物基再起新风潮
当前,全球自然资源日渐匮乏,生态环境不断恶化。人们越来越关注个人健康与食品安全,关注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同时,越来越多消费者寻求功能性、有益健康的营养成分来支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各领域、各行业的专家跨界联手,试图通过前沿的科技探索食品的新形态,重构人与社会和食物之间的关系。
而植物基食品作为一种替代蛋白质,具备灵活性,成为未来食品发展大热趋势之一。一些植物基概念的食品品牌开始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局,产品持续不断焕新,一股植物基风潮正愈演愈烈。
作为植物基营养补充保健品类领先者,Juice Plus+由Jay Martin在1970年创立。秉承欧美流行的“Whole Food”理念,Juice Plus+倡导通过食用完整食物来获取真正的完整营养,受到许多西方营养师及健康生活追求者的一致推崇。
创立五十年来,Juice Plus+专注研发产品线,旗下推出包含多种维生素、膳食补充剂、运动营养的功能性食品,现有15款产品,横跨6大类目,致力于通过科学简单的产品来满足人们日常对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追求,在国际植物基食品市场具有领导地位。
1993年,Juice Plus+推出水果蔬菜混合胶囊。1998年,Juice Plus+在全球已为一百万位客户及家庭提供健康营养服务,并在1999年推出“家庭健康开端”计划。20年来,超过150万家庭参与计划。
 在研发及技术创新方面,Juice Plus+在世界各地有超30所大学和研究中心进行临床研究,与领先的学术专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从1996年第一篇关于Juice Plus+果蔬混合胶囊研究发表,至今已有超过41项单独的关于Juice Plus+临床研究在全球领先的医院和大学开展。
自1973年品牌成立来,Juice Plus+所有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营养理念——“源于植物,吃出健康”,不断地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一个拥有真实营养的世界。Juice Plus+确保提供的每款产品均不含麸质,非乳制品、经过素食和非转基因项目认证。多项已发表在科学期刊上的研究结果表明,在饮食中添加Juice Plus+胶囊可以在包括心血管健康,抵抗系统支持,DNA健康等领域产生积极影响。
    Juice Plus+系列植物基产品,开启植物营养新时代
    Juice Plus+系列植物基产品以全天然为最大特色,每款产品均提供尽可能接近大自然的全食物、植物基营养。以有机家族农场新鲜直供的自然成熟果蔬为原料,无防腐剂,无有害添加。并且采用IQF(个体冷冻)技术以确保运输过程中不流失任何有价值的营养。原料以完整蔬果榨取工艺,用最小程度的加工,最大程度还原自然食物中的完整营养。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健康需求,Juice Plus+针对素食、轻食主义者、新Z时代人群、朋克养生人群推出了富含植物纤维和优质植物蛋白的Capsules系列膳食替代品;为先进育儿理念的90后妈妈推出纯素食,植物基的chewables系列和Omega Blend系列,针对有减脂、塑形需求,需补充蛋白质等的健身人群提供专门的蛋白质补充类产品。此外还推出由数十种不同水果蔬菜莓类混合的Juice Plus+Perform系列、Complete by Juice Plus+系列等即食的植物基营养产品。
中国植物基市场近两年呈爆发式发展,在植物基风潮盛行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功能性食品消费市场,从方便食品到高级美食,人们正在设法寻找高品质的植物基替代品。海外虽然已有不少植物基食品品牌,大多却没能进入中国市场,不少消费者只能通过海淘、代购等形式购买,无疑给品牌带来很好的入局机会。
2022年,Juice Plus+将发力中国线上市场,让中国消费者能够直接接触购买到完整食物和植物基营养品保健品,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好的正品售后保障,让人们健康更有保障。未来,Juice Plus+ 将秉持秉持真实、合作、简单、开放、品质、长远、包容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在全球各地建立起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植物基食品品牌的品牌使命,持续发力中国市场,持续优化产品、营销和销售,以“让健康生活更轻松”的品牌愿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保健营养产品,助力民众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