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七匹狼男装2021年度稳健增长,实现业绩口碑双丰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09:57

导语:

随着审美话语权东渐,中国时尚消费产业发展欣欣向荣。根据Euromonitor数据,近十年来,中国男装行业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82%,增加到将近6000亿。作为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七匹狼男装用品质与创新彰显品牌的个性与内涵,打造核心竞争力,在过去的2021年表现不俗:据4月1日发布的2021年全年财报显示,七匹狼实现营业收入35.14亿元,同比增长5.52%;归母净利润2.31亿元,同比增长10.65%。

经过多年的市场竞争,国产品牌本身的产品设计、工艺品质、供应链等都在持续进步,新国货兼具品质和品牌,通过品牌情感和文化内涵连接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国货。面对新消费时代,七匹狼以创新拥抱竞争,通过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让年轻消费者更真实、贴切地感受和把握服装时尚。报告期内,外套类在七匹狼所有单类产品中占最大营收比例,营收额达7.91亿,保持稳步增长。直至2021年,七匹狼已连续21年荣获中国茄克市场综合占有率榜首。

对于七匹狼时尚产业集团而言,不断调整已有的商业运作经验,审时度势,发挥多维产业链的优势,才能参与到更多的时尚轻奢品牌的商业模式和业态当中,加码更广阔的时尚版图。七匹狼男装坚持练内功、提技能,用实力去做行业的千里马,努力做到主业优秀引领行业,用锐意进取的精神,去拥抱美好生活的蓬勃机遇。

七匹狼未来将围绕“中国茄克”的核心,从文化策略、可持续发展策略、时尚年轻化策略、形象升级策略四个方面进行战略布局,将中国态度、环保理念、探索流行、优化渠道共同提升,指导应对不断更迭的外部环境,全方位实现品牌升级。

对于核心品类茄克,七匹狼将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推出国内首部《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就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现况、茄克的历史脉络与文化美学、茄克设计的流行趋势等内容进行深度解析,致力于为整个社会迭代更好的茄克产品。

在过去的2021年,七匹狼男装实力备受认可,保持积极稳健的发展步伐,实现业绩和行业口碑的双丰收。展望未来,七匹狼将继续秉承“做有态度的时尚品牌,让中国时尚引领世界,打造时尚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进一步实现高品质、可持续的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