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威肝粉荣登iSEE全球食品创新品牌百强榜 品牌创新力广受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09:58

导语:

近日,伊威肝粉迎来高光时刻——在第四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品牌评选中,成功于458家品牌 1388个sku产品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强势入围百强榜。

iSEEAward全球食品创新奖(简称iSEE创新奖),由Foodaily每日食品于2018年发起。专注产品&创新,秉承专业、独立、公平的评审标准,打造了一套衡量食品饮料行业创新的“黄金标准”,一直以来都被业界视为“食品行业创新风向标”。

作为中国婴幼儿功能性辅食开创者,肝粉可以说是伊威品牌迄今研发持续最久、积蓄丰厚的产品之一,历经26年市场检验,被万千妈妈圈粉。本次评选,伊威肝粉也是凭借在产品创新力、用户体验感、消费者价值等6大维度的亮眼表现,赢得了iSEE创新奖评审委员会一致认可,和诸多大牌一起荣登百强榜。

伊威肝粉于1996年上市,针对当时中国宝宝普遍出现缺铁性贫血的深入洞察,伊威辅食品牌联合上海新华医院儿研所、温州医学院成功研发。经过20余年精研臻作,无论配料上还是工艺上,它都形成了独具特色、无法复制的伊威经典,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针对宝宝营养需求量大,胃容量小的特点,伊威辅食肝粉产品采用全食物原料——猪肝、鸡肝、鹅肝"铁三角",5倍浓缩精制而成,富含血红素铁和优质高蛋白,成功让万千中国宝宝不缺铁,小脸红扑扑!和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伊威肝粉不含铁剂,食用无风险,特别添加的益生元,还能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生产过程中,伊威辅食严格执行"婴标"标准,9道安全质量关,原料全程可溯,拒绝重金属和微生物污染,让喂给宝宝的每一口都放心。

此次伊威肝粉成功入围iSEE百强榜,可谓实至名归。不但见证了其超人气影响力,也极大彰显了伊威品牌的卓越产品创新力。相信借助iSEE强大背书,这款优秀的婴幼儿辅食将赢得更多宝妈的青睐!

未来,伊威辅食品牌也将坚持以婴幼儿营养需求为核心,不断探索宝宝的成长奥秘,致力于卓越产品品质与服务,为中国亲子家庭的幸福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