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象安全套探索愉悦 为更好的体验而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0:03

导语:

曾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发起的“中国网民性福现状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调查的个体中,只有三成对自己的两性亲密关系状态完全满意。假装满足,似乎已成为两性之间谈及尴尬,却又无法回避的存在。

早在2013年大象成立之初,大象安全套就敏锐地洞察到了这一痛点,对于新时代的消费者来说安全套的赋能不再是单一的“避孕”。“更薄”“愉悦”“安全”这一些特性也渐渐占据着消费者的心理。

其中“更薄”也是安全套全行业一直想要攻下的技术高地,但碍于国内安全套生产技术的限制,2014年之前,国内没有工厂能做0.04mm以下薄度的安全套。成功的路上也并没有什么捷径可言,大象科研团队为了突破004mm不断的研发试错,在耗费数以吨计的原材料下,终于成功量产出第一批大象003薄度安全套,更薄的套体带来的也是更好的使用体验,从此以后大象003开始深入人心。

对于“更薄”这件事上用户不会满足于003,大象同样也是如此,对于传统橡胶材料来说003mm已经是分子结构的上限,低于0.03mm就会有破裂的风险。想要突破003就必须开发出替代传统橡胶的材料。2016年5月,乳胶材料进入了大象科研人员的视野,大象凭借着乳胶材料和极创工艺成功将安全套的薄度带到了002时代,一举打破了国产安全套在自主知识产权领域的空白。

如果说“更薄”表达出大象安全套对于男性用户的态度,那么大象高潮女生就是对于女性用户“愉悦”最好的诠释。大象安全套高潮女生诞生的初衷就是为了适应增强女性快感体验而生。

所以高潮女生全系列采用大象安全套专有的大象快感技术,通过大象快感技术,能够快速激发女性荷尔蒙分泌,增加私处的敏感性,让女性高潮一触即发。

同时大象在高潮女生系列产品中加入了玻尿酸精华,让用户在享受两性生活的同时滋养女性私处,避免了干涩疼痛的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一次好的用户体验“安全”也是必不可少的,大象安全套也是在高潮女生系列中采用了更加安全且更易清洗的全水溶性配方。此举也打消女性用户对高潮女生是否安全的最后顾虑。大象安全套对产品一丝不苟、一点一滴的改进,也使得高潮女生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热捧。

大象安全套高潮女生的成功并未让大象放慢“探索愉悦”的脚步。据了解,新一代的高潮女生会在2022年6月和用户见面。届时原有的大象快感技术,套体薄度,和润滑液在这一次迭代中都会迎来重大升级。改变的是技术换代,不变的是大象安全套为更好的两性体验而生的态度。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次的迭代势必会再一次赢得年轻用户口碑,从而取得不俗成绩,这个6月我们一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