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太携手八大家居渠道,开启方太首届厨电科技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0:15

导语:

近日,《方太大家居渠道首届厨电科技节》正式启动,这是一次全面展示方太厨电最新科技创新成果的盛会,也是一个行业聚力为大家居时代赋能的最新平台。在历时一个月的活动期间(4月15日-5月15日),方太携手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欧亚达家居、大明宫家居、富安居家居、富森美家居、喜盈门家居8大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沉浸式的智能厨电解决方案。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房屋品质和居住综合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品质化、一体化的家居空间成为了大家居时代的最新趋势。本次活动中,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全隐升降系列、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嵌入式洗碗机G1、方太母婴级净水机等最新的科技精品都将悉数登场,许多黑科技的应用和人性化的设计,既体现了方太对于现代家居生活的独特理解,也体现了方太对于当前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

其中,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系列是方太创新型高端厨电的代表,也是一款更懂中国人烹饪习惯的厨房神器。这款产品兼顾厨房和整体人居环境,将“功能、烹饪、空间、美学、智能、场景”融合为一,集成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烹饪机、智能蒸箱、专业烤箱、空气炸锅等多种功能,在1平米的空间内能够完成36种烹饪方式,30分钟即可端出8菜1汤,为用户带来多样、高效、智能品质烹饪体验。为了适应消费者不同的装修审美需求,方太还推出了集成烹饪中心全隐升降系列,上升后可完全嵌入吊柜中,与环境融为一体,尽显隐匿之美的同时,也持续引领着中国厨电集成化发展的消费新趋势。

据了解厨电科技节期间家电大兵等多位家电、家居领域的网红大咖还将以直播探店的形式参与活动,从更专业的角度,为消费者甄选不同类别的厨电精品。方太相关人士介绍,作为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大家居渠道首届厨电科技节》的举办不仅让方太与八大家居渠道共识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撬动产品与服务升级的共同愿景,也为未来的深度战略合作埋下了契机。在这个基础上《大家居渠道厨电科技节》将作为品牌活动保留下来,每年在4-5月举办。相信在各方力量的推动下,更多极具科技感的厨电精品将加快进入中国家庭的脚步,为用户的品质厨房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