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岚图汽车为梦想发声,与芒果TV《声生不息》跨界联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1:20

导语:

近期,岚图汽车开辟了新的营销赛道,携手芒果TV共同打造《声生不息》,献礼香港回归25周年。节目中,岚图汽车的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成为明星的指定座驾,全方位向观众展示岚图智能电动汽车的舒享体验!对于本次的跨界联动,芒果TV超媒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就曾表示:“芒果TV很荣幸能与岚图汽车携手,用高质量场视频内容为国货赋能,以中国故事传递国家骄傲。”

在节目《声生不息》中合作的岚图车型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是岚图汽车目前已发布的两款SUV和MVP车型。这款车型都岚图汽车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紧跟当下低碳环保潮流理念,并结合当下用户需求倾心定制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无论是岚图FREE、还是近期开售的岚图梦想家,凭借其气派的外观、舒适的空间、智能的操控、安心的品质,都展现了与众不同的“Dream Car”的魅力,为用户带来独特的电动驾驶体验。

作为岚图汽车首发车型——岚图FREE,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轴距超过2.9米,于2021年12月18日在深圳全球首秀。岚图FREE从诞生之初就不断刷新行业速度,为岚图汽车博得了“中国造车新实力”的美誉。岚图FREE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空气悬架,配置水平达到百万级豪华品牌SUV。岚图FREE底盘经过严苛调校,抗侧倾性能优异,滤震柔和,舒适度优于奥迪Q5L。前后悬架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质量更轻、强度更高,空气悬架可自适应调整底盘高度,带来更佳通过性和舒适性。

近期开启预售的岚图梦想家更是一款跨时代先锋之作,成为全球首款电动豪华旗舰MVP。相较于市场上现有的MPV产品,岚图MPV具备超级的空间、超级的性能、超级的豪华、超级的智能和超级的安全的五大优势,满足用户对高端MPV的极致需求。岚图梦想家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ESSA架构下的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相较于传统MPV,岚图汽车为MPV注入性能基因,百公里加速全球MPV第一,仅为5.9s。而在全球MPV中首次采用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又在超级性能基础上,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将成为MPV的性能标杆。

对于岚图汽车的品牌愿景,CEO卢放曾说道“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汽车致力于实现建立中国高端新能源事业,推动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向上。”为用户而来,为梦想而来,岚图汽车致力于让更多中国用户畅享美好的电动出行体验,为中国国货品牌赋能。现在节目《声生不息》已火热播出,想要了解岚图这两款车型更多的性能,大家可以登录芒果TV收看节目。另外,岚图汽车会与节目嘉宾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